2006-07-25 21:37:03范_*

最近 _

最近真的快無聊死辣 !

東區逛到膩死 !

什麼鬼丫 !

搞什麼東東 !

最近要頒一個獎給我的媽

叫年度最佳ㄎㄢˊㄊㄨㄚˊ獎

超誇張~

唉 _

煩死辣 !

累死~

今天我家變成觀光景點

一群人來

瘋子

有5個人

加我哥6個

瘋 !

客廳3枚

房間1枚

我房間在家我1枚

我哥房間在1枚

搞什麼丫?!

拜託

太誇張辣

搞屁丫

改天要收門票

那我一定賺大錢

哈 :)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要吃什麼? !

等我收到門票錢

我請你們吃飯

哈 !

吃什麼盡量點

哈哈哈 !

其實我是開玩笑搭 !

噗哈哈哈~

不會真的收門票辣 !

我想收了之後

大概沒別人來芭~

誰要先報名呢?!

我很樂意唷~

噗哈哈 !

我收100就好

嘻:)

還有誰要跟我出去

我在加快悶死辣

瘋 !

手腳已經不太能動

唉 !

我快死辣 _

8月要去馬祖

幹麻去馬祖丫

要不是去看我哥

我一定選澎湖

畢竟澎湖比較好玩辣

呵:)

好芭

我對外島一向不熟悉

去看看也好芭

呵 !

應該4面環海之類的

(因為我是從地圖上看的)

哈:)

我說的其實也沒錯芭

(堅持我是對的,要支持我)

我很後悔

去香港沒去維多利亞港

超氣

聽說那裡夜景很正

不過去香港我狂買東西

被東西所迷惑

所以就沒去辣

都是你們辣

(指著香港買的東西罵)

如果把它們擬人化的話

一定會說 _

東西甲:干我們屁是丫

東西丙:對丫 ! 我們還跟著你做飛機回來台灣,會暈機ㄝ

算辣 !

我錯了 Orz

算了 !

我要大喊 _

我是智障 _

瘋 _

醫生:這就是長期待在家所照成的現象

唉 !

醫生說的話都是我亂編的~

別當真嘿 !

我很好 _

一向都那麼智障

噗 !

好辣~

打了一堆

大家應該都不想看芭~

沒關西 !

不看沒關西

反正我習慣了

(蹲在牆腳邊畫圈圈,邊哭)

哈 !

好辣 !

其實我很好

開開玩笑

別當真辣

說說瓊斯盃芭 !

今年還是第2名

唉 !

沒關係辣 !

中華隊我挺你 !

信安被罵的很慘~

ok !

信安 !

沒關係

我也挺你 _

哈哈大笑3聲 !~

還有加菲貓跟哆啦A夢我到底要顯哪個?!

其實不選也沒差 !

我只是打好玩的~

今天到此結束 !

上一篇:暑假 _

下一篇:荒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