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50:04范_*

*((暑假_ 瓊斯盃_ ))*

我還真是白痴 =    =

之前我還不知道要分類到哪一類

後來看到有〝日記〞兩個字

我一直都沒歸類到它

吼 ! !

害我之前為了歸類煩惱了半天

我是智障 (大喊)

好辣 !

題外話 ! !

非常沒有意義說~

暑假呢 ! !

我不知道在幹麻 ? !

真是夠辣 ! !

玩爆爆王玩到膩了 =    =

也都不知道幹麻 !

每天我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看我的瓊斯盃 !

拜託史上最強的中華隊

酷翻辣 !

有田壘、信安、志傑

你說強不強 !

瘋子一枚 !

吼 !

昨天中華隊跟菲律賓打

志傑差奌跟菲律賓的人打起來

酷翻了

說實話我還滿想看到他們打起來的畫面

哈哈:)

( 志傑:興哉樂禍甚麼東西呀?! )

↑設計對白

哈:)

我瘋了 ! !

今天跟美國隊打_

結果是 輸

挨挨挨 !

我超難過ㄝ~

雖然只輸3分

不過是最後6秒

挨 !

美國隊真的太強了

雖然他們派的是大學生 =    =

算了

今天田壘有灌籃 !

真的有帥到~

哈哈哈哈! !

信安最後超準的 ! !

哈~

整個就是準

瘋子 !

好~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