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20:37:11★Sophtia ★

愛上一個人看天

最近開始上暑期輔導了

搬到二樓的教室挺涼......不過靠廁所(好臭)

學校又把水給停了...(會不會太省ㄚ)

搞得待在班上偶爾會飄來陣陣騷味

今天因為昨天遲到...(生平第一次等將近半個小時的公車,爛!!)

所以我去川堂罰站了

是我倒楣的第一次......(罰站不無聊,但那裡有人讓我覺得我很倒楣)

在要回家的火車站裡

是我倒楣的第二次...(感謝同學的支持,讓我能夠忽略倒楣的存在)

如果有人一天當中倒楣無數次

我想那應該是我吧...(俗話說:人衰,種葫瓜生菜瓜)

畢竟還曾倒楣更多次過

在百貨公司的門口

打電話call人來載我...(沒人想要鳥我)

於是我呆坐在門口的長凳上

浪費了高三生最珍貴的時間一直發呆...(真奢侈)

看著人來人往的開著門

有人推有人拉甚至有人用身體貼上去撞...(五花八門的方法)

熊熊發現台灣人真是可愛

我在長凳上發呆了半個小時...(還遇到了同學呢)

口渴??嘴饞??懷念??...(想喝可樂)

回家了

買了杯m的小可...(真是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