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 21:55:08童童

花兒與少年2


花兒與少年2


大姐:毛阿敏
二姐:許晴
三姐:寧靜
四姐:陳意涵
五妹:鄭爽

大弟:井柏然
小弟:楊洋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是看完微微才回頭看去年的花兒與少年2
這個時期的楊洋和爽妹都還不熟
所以互動不多造成很多回頭粉應該會小失望吧!(包括我XD)
其實我很少在看綜藝,陸綜更是少
但透過這個實境秀可以看到陸星們的私下情緒、動作也蠻有趣的
當然啦!也許有的也是節目效果吧!
不過是蠻好玩的啦!
除了有微肖CP
還有我們搞笑沒形象又自然的陳大發XDDD
所以一定要看啊!!!


1-3



EP1-3

我覺得爽妹跟我的個性有點像(一樣是獅子)
我們都是屬於沒自信的母獅
而且爽妹的生日剛好又有跨到處女
所以其實她除了有獅子的固執和想太多
也有處女的潔癖和完美主義
很不想的被製作單位選中當導遊
也要努力撐起這個責任
在沒有任何經驗之下要聯繫、安排
其實真的很厲害!以她這個年紀⋯
當然那時的她可能還有小孩脾氣
還有一些直腸子
但她也才比楊洋大沒幾天啊!
所以當楊洋走失時
她可能認為楊洋是男生應該沒關係
而且她要顧及所有人
擔心大家失散抄了住宿地址給大家
沒有帶在身上難道也要怪爽妹?
我就看到很多評論都是在罵爽妹
那些人有想過爽妹跟楊洋一樣大又是女生
英文也沒多好當初也就醬隻身到英國嗎?
所以不是爽粉的我其實看到她被黑也很心疼她!
擔心三姐身體負荷不了常常關心她
擔心大發還沒跟上所以等她
誰喜歡當導遊啊!!還是人生地不熟的國家
黑粉真是夠了!!!!
我雖然喜歡楊洋,可是我覺得我不會因為楊洋走失爽沒積極找就怪爽
大家都一樣對英國不熟
可是感覺大家都各過各的沒什麼團隊精神
問題真的不是只有導遊而已!!



好喜歡他們打枕頭仗的時候
大家都好開心!!



4-6



EP4


大發和小井兩人出去找楊洋
還好最後終於在路上遇到楊洋了
爽在宿舍幫楊洋熱漢堡
其實她心裡真的很著急
楊洋回來她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讓楊洋的心有點受傷⋯
不過後來好像有說清楚
之後就是他們的划船比賽
過程有點辛苦但結局是好的!
看他們練習的時候凌亂不堪
正式上場雖然一開始有亂掉
但也完美划到終點了(雖然不知道5:59是不是騙的XD)
至少他們無人缺席的完成了
我覺得有點感動哈哈哈!
因為他們終於有團隊感了~棒棒
然後我覺得英國真的好美好舒服喔!!
之後他們要去登山
登山前買裝備的過程好好笑喔我都要笑瘋了XDDD
整理行李的時候也很好笑
楊洋和晴姐都一直撞到頭!
楊洋你是不是傻啦?!XDDD
而且還被爆料放屁
好真啊我喜翻哈哈哈!
藝人又如何?就不能放屁嗎?XD
沒事的楊洋!很可愛哈



EP5


終於要登山了
第一天要先紮營
看他們吹防潮墊也太搞笑哈哈!
分工合作的感覺真好
而且爽感覺融入大家了
不會一直黏著小井了
好喜歡爽和小井、大發一起聊天的樣子
爽說她覺得大發好可愛好喜歡她
(這段又有人要黑⋯真是夠了!)
我也覺得爽越來越可愛了
尤其看了大家對她的評價!
她真的是個很真的孩子啊!
然後他們知道大發的實際年齡後開始叫她發姨
哈哈哈!我們發姐超容易接受的
連楊洋都加入叫發姨的行列
後來睡覺就好好笑!
小井一直用東北音唱童話
超級鬧的XDDD
靜姐唱阿里郎也很好笑
第二天繼續登山行程
製作單位宣布小井接任新的導遊
爽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而我覺得小井應該會做的很好
然後他們就登山了!!
結果一開始靜姐就爬不太動
本來以為靜姐會放棄的
沒想到小井的鼓勵讓靜姐決定繼續登山了(那個溫暖靜姐的動作也太暖了吧!!)
雖然山不是很高,但路很崎嶇也很冷
所以爽也爬不動了
(又有人要黑!!!!)
爬山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承受的了了
最後大家決定還是下山了!
為了安全考量和團隊精神



EP6


下山後還有一連串的階梯和重到不行的行李考驗小井和楊洋
但姐姐們老的老累的累都無法自己扛
可憐的兩暖男身體疲乏還要扛13件行李進房間⋯(覺得姐姐們應該也要自己動動手吧⋯⋯)
小井都快發脾氣了還好他看了楊洋都不生氣很快就調適自己
還好發和爽都有幫忙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兩暖男上廁所也太好笑
我整個笑慘⋯那個味XDDD
隔天出發前往土耳其
楊洋的陽光笑容也太可愛
融化了啦哈哈!
到土耳其又是一番折騰
因為宿舍沒電梯
而且他們好像又是一層=兩層高的
房間是在3、4、5樓
兩個男生又爬慘了⋯⋯
還好發和爽又有幫忙了
(覺得姐姐們真的很誇張⋯)
也還好房間還算可以不然他們應該會崩潰⋯⋯
小井和楊洋整個好笑在鏡頭前都說要放屁
我真的覺得繼前晚的屎臭味
他們兩根本沒包袱了啊XDDDDD
(越來越喜歡他們!)
然後隔天說8點集合
小井累到睡過頭
大姐二姐來叫門
結果許晴說小井睡過頭該認錯
(也不想想妳們行李都誰扛的啊拜託⋯)
靜姐就不一樣了
小井道歉結果靜姐說導遊也是人
(對嘛對嘛!靜姐越來越討喜了,雖然我看到高跟鞋都翻白眼XDDD)
那個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啊~~~
爽真的好節省喔!(好妹子)
不懂靜姐是穿了什麼服裝所以都被剪掉
不過玩遊戲這段蠻好笑的!!
午餐時間大家都不太尊重導遊井
自顧自的聊天
尤其大姐二姐還在拍照⋯(我都翻白眼了⋯)
午餐感覺吃的美賣!!
好喜歡四個年輕人去買菜的樣子
這四隻才是最美好的畫面啊!!
後來一起煮晚餐
分工合作的感覺也很棒!!
發發真的好可愛哈!
而且開啤酒好帥氣!XD
晚上睡覺前楊洋換衣服好好笑(我們倒是很養眼:目)
搶了小井身上的衣服哈哈哈!
井哥也真好當場脫給洋XDDD
快笑翻!!!!!
隔天要去別的城市
下飛機之後要自駕露營車
楊洋是司機!!!
天啊!帥慘啊~
忙內開露營車⋯我要瘋了哈哈哈!
然後花少團就要去玩飛行傘了
靜姐好好笑一直說她不玩
結果教練很貼心給她外套她就要玩了
還第一個舉手!XDDD



可愛的楊洋一上車就耍帥哈!!



大發好可愛哈!!
大家一起煮飯好溫馨



7-9




EP7


飛行傘好嗨喔!!
但看到許晴的畫面就很煩
她明明就很粗魯都還要裝柔弱
很喜歡靜姐不囉嗦的態度
飛完大家累了要分配床位
因為帳篷可以睡三人所以靜發爽決定一起睡
然後某人就一直在鬧脾氣⋯
(誰理她啊!拜託)
隔天要去距離比較遠的地方露營
所以早早出發
路上吃午餐某人又在鬧(翻白眼)
楊洋開車好穩好厲害
真的就是發說的
女生們看到他開車就愛死了吧哈哈!
160公里好強!!!
喔對!越來越愛靜發爽的互動了
爽偷打靜姐屁股好可愛哈哈哈!
然後又開始紮營
大發說她比爽高到底她是哪來的自信哈XDDD
靜姐跟發和楊洋在用吊床
結果先是發摔後來換楊洋摔
而且楊洋摔兩次好好笑XDDD
因為笑的太開心所以某人不爽了⋯⋯
然後我很喜歡爽說她很喜歡靜姐
因為我也是!!!!
晚上大家邊吃邊玩遊戲
毛毛姐還是一直輸一直喝哈!
楊洋小井一直在PK
很明顯某人融入不了大家
後來真心話大冒險把溫度降到冰點⋯
我是不知道有幾分是節目效果啦
可是我真的覺得許晴很沒禮貌
大家哪個不是跟彼此不熟
大家就是上節目交朋友互相彼此包容啊!
妳無法跟別人交流妳不會拒絕節目喔?
什麼叫第二季的人都不正常?
妳自己才不正常啦!!
一直針對爽是在幹嘛!!
還一直裝孤僻要人關心!
搞得大家都尷尬!噁⋯
我覺得靜姐講的就很對
大家是彼此客氣
大家本來就都不熟了
又是團體生活
不遷就別人只顧自己不是很自私嗎?



楊洋摔兩次啊傻傻的哈哈哈!!
靜姐笑慘了!!




EP8


鎮長家煮飯好好笑
一直come come come
靜姐做餅好厲害
太可愛了!!
然後楊洋換隊換的好哈!
太聰明了!!
看到許晴完全想快轉(翻白眼)
可是又覺得大姐好可憐
被她綁在一起⋯
然後他們接下來住洞穴酒店
我覺得超酷的哈!!
騎沙灘車好好玩
某人撞車又一直落後好煩
小井好可憐都要等她
結果脫隊了⋯
峽谷的照片都好有趣哈!
小孩們這群都好可愛
靜姐也很可愛還都有豔遇XD
晚餐吃很好但很尷尬
因為某人的關係⋯
看的出來大姐很不希望這樣
所以很努力要拉近大家
可惜某人就不賞臉
搞得大姐都不太想勸她了
真是委屈大姐了⋯
跟中二病的住一起
後來她哭的我真的都跳過⋯(無敵大白眼!)
大姐受不了終究還是跟大家說說心聲
抱在一起好溫馨!!
可愛的發發和爽妹
某人一邊去吧!!





楊洋超軟Q哈!!



這後製超煩的!!XDDD



晚餐時間因為某人氣氛變尷尬
大姐太憋忍不住哭了



孩子們上前抱抱大姐





EP9


隔天一早大家去坐熱氣球
不去姐(靜姐)真的不去了XDDD
四個小孩在上面好好笑
尤其是大發
那什麼舞哈哈哈!
後來幫忙收熱氣球也好鬧
楊洋和小井互埋對方XD
拍大合照楊洋也在搞笑(我的大神完全幻滅XD)
後來準備去機場前往杜拜的路上
大發又丟搞了!!
夭壽⋯⋯笑歪我的腰XDDD
抵達杜拜製作單位給了個瘋狂任務
除了爽和小井
其他人被打散到不同的飯店
要執行各自的活動計畫
體驗一日導遊(我聽說這是因為某人而改的設定⋯)
感覺到大家都很驚慌啊⋯⋯
除了爽、井夭壽讚的房間
其他人最棒的好像是靜姐和發發
靜姐的還可以看音樂水舞
超美!!!!!
發發執行完任務跟爽、小井會合
後來楊洋也來了
四個同框就是好看
某人的就一直跳過!!!!!





這幾個孩子很能玩!!尤其是發發哈哈哈!!
笑屎人不償命!!XDDD



就算下了熱氣球也一樣…XD



結果駕駛請大家幫忙收熱氣球!!
楊洋和小井玩開了!!



井村長發表熱氣球感言
他真的好諧星哈哈哈!!







楊洋真的超級可愛哈哈哈!!
可惜靜姐沒參與到熱氣球!!
然後土耳其真的很漂亮!!



靜姐要沒形象的時候可以很沒形象



要有形象就絕對不能馬虎!!
帥~~~



在亞特蘭提斯酒店的小井和小爽
小井因為和楊洋住久了
跟楊洋一樣有了選擇困難症!!XDDD



楊洋因為坐計程車撿到便宜開心成這樣!!



發發去完哈里發塔跑來找爽、井玩
後來楊洋也到了
大家一起幫小井過生日!!


10、11



EP10


一日導遊票選大會
其實我覺得就是許晴洗白大會啦⋯⋯
感覺都是set好的
先不討論她
其實所有活動裡面我最想玩的應該就是大姐的水上鋼鐵人
因為那個是我心臟最能負荷的哈!
楊洋的世界最快雲霄飛車我無法
靜姐的跳傘我也無法
某人的沖沙我沒興趣
發發的是其他都不行的時候最終選項XDDD
票選結果當然就某人的啊⋯⋯
其實如果可以我很希望他們選靜姐的
因為靜姐都做到了
還很認真的介紹她的感受
不像某人的ㄍㄟ仙
某人說她想讓大家了解花少的精神
拜託!七個裡面就妳最不懂好嗎?!(翻白眼)
然後就沖沙⋯(我想完全略過)
反正就我們大發姐真的超級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XDDD



這後製好牛哈!!



EP11


最後就是頒獎了
就是最後晚餐時大家對個人的感覺
雖然我是看很多人說爽的獎項是被大姐二姐衝的
但我是覺得還好啦!!
大概就是跟靜姐大姐一樣
其實都是褒義吧!!
希望爽以後可以多相信別人一點
不要躲在自己的圈圈
後期的爽真的很棒!!
可以跟發發靜姐相處的很好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靜姐啊!
尤其是笑聲!!
真的好豪邁哈哈哈!!
難怪小井說一看到靜姐就想笑
因為我也是!XDDD



可愛的楊洋~~~~



其實觀眾看完也會捨不得耶!!



大姐英文最好也最有份量常幫爽妹翻譯所以我覺得她也很好
而且大姐也算冷靜的人
常常有新的見解
所以我覺得她很值得尊敬
但我比較覺得可惜的是
大姐沒有用她大姐的魄力凝聚大家
也許是大姐內心也是小女孩吧!
所以也不太願意發脾氣破壞氣氛
這點我可能可以理解




二姐感覺就沒什麼用,也不曉得是不是裝可愛、裝柔弱(網友都說裝的)
爽請她帶三姐和楊洋回宿舍,可是她卻沒通知他們只顧自己的訪問結果大家走散了
只會一張嘴在那指揮
我真的很難喜歡她欸其實
跟楊洋買登山裝備這麼不耐煩
妳沙灘車騎這麼慢小井都沒嫌妳了
到底是在張什麼?
大姐又不是只能跟妳好!
跟別人好就生氣!!
妳小朋友喔!!
如果真的有第三季又真的有她
那我真的也是醉了…




三姐雖然看似脾氣壞
其實她講的話有時候也很有道理
所以我覺得她也不是不講理的人
可是我覺得妳知道自己身體狀況
就不應該一開始就勉強參加節目
尤其三姐還很容易活在自己世界裡!
不過三姐是真的也蠻好笑的!
出發前說不去不參加最後也都還是去了(不去姐XD)
和爽個性也很像!!一樣直爽但心軟
我很贊同小井說的
一看到靜姐就想笑哈哈哈!!
後期的我也是這樣
所以在杜拜靜姐又因為服裝被蓋掉之後我好生氣唷!!哈哈
想一直看到靜姐啊~~~
靜姐是最了解大家個性的人
我好愛她!!!!



這後製真的不會被靜姐揍嗎?!XD



離別時靜姐想帶謙謙(靜姐的攝影師)一起走哈!



聽到這笑聲就知道靜姐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愛她的笑聲~~~




我們大發四姐永遠都樂天可愛
很努力在融入大家
也很享受旅程!
我們意涵啊~真的是這段旅程的潤滑劑啊!
還好有妳楊洋才回的來!暖女發
總是為別人著想義無反顧
什麼都衝第一
永遠都有活力精神飽滿
最喜歡發發、小爽、靜姐三人組
她們的友情真是太可愛了!!





只要有啤酒就樂開懷~~~



我們可愛發~~~愛妳!!




爽妹其實我看微微的時候沒很喜歡她
因為我更喜歡她以前的樣子
但我後來知道她修修臉的原因後
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個對自己極度不自信的孩子
小爽妳真的很棒了!
看到妳在花少的成長我發現我喜歡妳了
妳是個好女孩!!
真的好喜歡爽和發、靜姐合在一起的樣子
真感謝那天在土耳其第一晚的住宿
奠定三人的好友誼!!
爽還有很棒的是就算卸任導遊的工作
也是幫忙小井分擔
擔心其他人迷路
總是自己睡沙發就怕別人睡的不舒服
爽妹子嘴巴笨了點!但心真的很好啊!!




跟楊洋說開了真好!
不然我們怎麼有之後的微微可以看啊…
原來楊洋一直都介意著他迷路回來時小爽的回應
楊洋啊!!爽其實真的很擔心的
還擔心到被某人誤會
所以理解後要一直當好朋友喔!!(當然要談戀愛姐姐也不反對啦!XD)



小爽真的是好女孩!!希望有個人可以好好的疼她啦!!
(那個…如果目前那位還是的話!我是比較不看好啦!XD)




井柏然對不起我討厭你演的肖奈哈!(因為楊洋的肖奈太帥了!)
可是你是暖男我認證!!!
總是幫忙爽大小事、幫忙姐姐們提行李
關心三姐的身體狀況
和大發一起找楊洋
還有搞笑的東北腔童話
沒形象的動作和表情!!
當上導遊後更努力有耐性的照顧大家
以後你的戲我會看的哈哈!(單然還是要看劇情XD)
後來明顯分兩派也真是辛苦你了




小鮮肉井寶



他真的還是偶像嗎?!XDDD





最後是楊洋~
楊洋雖然我很喜歡大神
可是楊洋本人好不神啊哈哈!
不過楊洋還是很可愛貼心
只是我覺得身為藝人應該要多充實自己的內涵
連基本英文都無法和人溝通的話
哪天有機會和外國人合作了會被笑話的
不過後期楊洋的英文進步很多!!
真愛他就算很累也都不爆炸的好脾氣!
開車也好帥!!!
沒包袱也好帥!!XDDD
但真的太自戀哈哈哈!!
小井說他是廁所男
而且沒事叫他井寶
有事就叫他哥
哈哈哈!這對兄弟超好笑
這樣的鮮肉姐姐怎麼可能不愛哈!!
貼心的暖洋!!加油~
我決定我要一直Re微微哈哈哈哈哈!!




坐完世界最快雲霄飛車之後頭髮是什麼都不知道了!!XDDD



就是喜歡你這個笑容!!!!:目






這五個最美好了!!
大發又在搞笑~~XDDD



杜拜的夜晚真的超美的!!!



這個時候是我最喜歡的他們,每個都喜歡!(包括許晴)





真的蠻好看的!!
有看微微一笑很傾城喜歡楊洋或鄭爽的話
我很推薦花少2哈!!
當然還有喜歡大發的
我也很推薦哈!!






以上圖片來源:Logo芒果台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