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21:33:08童童

皮諾丘





20150202


皮諾丘

終於看完了!!!
完全拋棄兩個禮拜的戲
終於被我拿出來看完他了…
其實打了一堆但忘記複製因為閃退整個掰了😔
所以現在我懶得重打心得了哈哈哈!!
還是簡單打一下就好唄!!

皮諾丘真的超級好看的!!!!
難得是有頭有尾的一部好戲
不愧是SBS的水木劇啊!!
還有聽音的導演、編劇
厲害的鋪陳
告訴大家一篇不實報導可以造成人家的家破人亡
繼聽音後,又震撼大家的一部好戲啊!👏

李鍾碩-奇河明/崔達佈
歐巴演技又進步了!!
自聽音到現在
哭戲變好強
尤其是跟哥哥那段相認戲
哭慘慘了我…讓我忍不住看了兩次

朴信惠-崔仁荷
信惠演吻戲終於不再瞪大眼了…
進步了哈哈哈!!
還有就是哭戲也好強
說掉就掉!!
演打嗝也是
我自己假裝了老半天也沒辦法很自然哈!!

金英光-徐凡潮
英光歐巴自從九數少年之後終於接了好戲
雖然一開始的媽寶讓我很受不了很想揍他哈!!
實在是太噁!!!
但後來親自解決自己的老母就帥呆了
還有跟河明的友情
還有依舊是我最愛的燦笑哈!!
凡潮你好棒啊!!
看到電視又在播我們可以結婚嗎就想再翻出來看看了哈!
陽光暖男金英光~~

李侑菲-尹宥萊
哈!宥萊這角色也太搞笑可愛了吧?!
居然還是個私生飯來著!!
沒想到侑菲這麼適合諧星路線耶!!
跟YGN Cap的戲也好可愛!
可惜沒有寫很多關於他們的感情線~~
然後最後還變成了尹找碴哈哈哈!!

李必模-黃喬東
YGN Cap
感覺就是喜歡宥萊啊!!
哈哈!真的很可惜最後這條線是觀眾自行想象啊!!

閔成旭-張賢奎
張找碴是個北七角色哈!
要正經又不正經的
還有很搞笑的髮箍
居然最後傳給了宥萊…哈哈哈!!
還跟林彩環結婚變人生勝利組了
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嗎?

陳慶-宋慈玉
完全讓人討厭的角色
沒職業道德的記者
害死了河明一家
不過還好後來棄暗投明
喜歡她說的好消息,壞消息比喻
我們現在的媒體工作者大概都忘了自己當記者的初衷了吧…

金海淑-朴羅莎
男女主角的御用媽媽
演技一級棒的海淑歐媽
從一開始可愛的媽媽到後來反轉成大反派朴會長
這落差真的大大的嚇克我了!!😱
朴會長真的進到了監獄也都還是沒反省
重點是還是沒說為什麼要害河明爸有冤!!!

尹均相-奇載明
哥哥一開始的殺氣真的很恐怖
但後來的哥哥放下之後真的變好帥!!
而且尹均相跟李鍾碩真的很像捏!!
兩個都霸北(180)的耶!!
失心瘋了我哈哈哈…

其他的爺爺、仁荷爸、燦秀、智喜這些可愛角色
我也都好喜歡!!❤️


有很多話想打結果被閃退一亂就完全沒話了哈
重點就是這是一部深深觸動人心的戲
然後還有所有的OST都好好聽!!
goooooooooooooooood👍
希望朴編劇可以再出一部好劇啊~~


接檔的海德哲基爾與我好像也不錯!!
是玄彬耶!!!😍

上一篇:傲慢與偏見

下一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