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20:42:33童童

風中奇緣




20141209


暫時拋開討厭的人⋯
來說說我早就追完但一直沒感想的風中奇緣好了!!
怎麼我跟九個講有十個都會跟我說冰雪奇緣喔?
是風中奇緣好嗎!!裡面並沒有艾莎、安娜公主喔!!
正題~~
這是ㄧ個三角無限迴圈哈哈哈!!
我愛你—你愛他—他愛她—她愛他⋯
哈哈!什麼跟什麼??
就是說一開始莘月(劉詩詩)是愛莫循(胡歌)的,後來變愛衛無忌(彭于晏)⋯然後又一連串的生死關頭!!!
重點是這齣的皇帝真好當!天下都無忌打給他,他爽爽玩女人就好!!然後莫循醫術高超的不像話,中毒的他都有解!!👏
無忌真的帥到掉渣,戰無不勝卻不被家人信任實在是太可憐了⋯好險他和莘月都是冰雪聰明哈!!總之結局還是算很好的,但我很不愛九爺(莫循)這個角色啦!膽小鬼⋯不過這樣我們家小衛才能和莘月在一起呀~~❤️❤️❤️
笑點很多也不錯笑!!
重點是衛無忌好帥~衛無忌好帥~衛無忌好帥~因為是事實所以講三次!!!!!
這齣應該會跟蘭陵王一樣又掀起一陣旋風嘍!!

上一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下一篇:未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