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20:23:06童童

主君的太陽




20131231



主君的太陽

兩天看完主君~
哈哈!自從對不起我愛你之後就沒看過蘇大叔的戲了!!主君一直在口袋名單,可是想到預告裡的鬼長的都好恐怖我就一直不敢開來看⋯
看完真的要說!!比繼承者好看太多了啦!!好幾集都哭慘慘!恩雪和她同學、逃兵和必勝狗狗、洋娃娃和三個小孩⋯好感人啊!!!
不過粉紅真的好少啊,配角們戲真多。不得不佩服洪氏姐妹編輯功力!!太好看了,跟聽音一樣並列我今年最喜歡的戲哈哈哈!!

BTW 為何八大這麼愛給人家改片名?!
愛你千萬次變無盡的愛
九家之書變千年之戀
我會一直想到誰在懸崖沏一壺茶⋯哈哈!!
還有聽見你的聲音居然變守護愛情!!
什麼鬼?!!

上一篇:繼承者們

下一篇:來自星星的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