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1:18:26童童

完成任務

呼~~~

今天終於把備審給交出去了

早上9點起床

換衣服、吃早餐

影印店10點開門

20分叫老爸載我去....

沒有老姐所說的硬殼

只有膠裝跟環裝

那我當然選膠裝啊!!

不過...

老闆說:膠裝熱機要一個小時,他們才剛開

哇哩勒...

我只好一個小時候再來啦!!

後來回家繼續看棒球

洋基真的是酷斃了

可惜我們家丫民腳受傷了

最後13:0完封太空人

然後剛好11點半

再去影印店

好多人喔!!= =a

結果老闆還沒幫我做

我一直等等等

12點老闆才幫我做好

嗯!!看起來還不錯!

滿意!!

後來終於到學校啦!!

一出電梯電話就來

我就猜一定是陳黑熊打的

果然沒錯!!

當然是不接啦!!

結果一進門............

「大家都在等妳一個耶!」

哇塞!我這麼偉大哈!!

唉唷!!

抱歉抱歉嘛!!我的備審比較難產

讓妳們久等嘍!!

結果徐子寒趕快幫我弄啊!!

真是謝謝妳吶!!

不然我都不曉得要弄到民國幾年了!!

感溫!!:)

後來開始寫自傳

用打的都在痛苦了還用寫的

沒錯!!只要照抄就可以

但是它的紙這麼小

我都不曉得該怎麼照抄勒....

一直摸摸摸!!

丫熊說她肚子餓扁了

我們只好先去美廣買吃的嘍!!

我第一次吃美廣的火鍋耶!!

哈哈!!有沒有俗?!

在嶺東三年第一次吃哈!!

買完回來繼續寫

只剩我跟熊和屁、蔡蔡、亞婕

我和亞婕一直在飆自傳

後來我先寫完了

趕快再檢查看看哪裡有漏失

然後蔡幫我看備審

悲劇發生............

蔡發現我飢餓十二的飢打成「肌」了

哇靠~~~~~~~~

也太可怕了!!

目錄、類別、標題的飢都打錯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吶......

好懊惱喔!!

整個心就像有疙瘩一樣

不舒服~~~~~~~~

可是都製本了是還能怎樣?!

後來熊跟屁幫我檢查完

封.起.來.了

就這樣交了出去!!

後來我一直忘東忘西的

還把錢掉在地上

腳指頭還差點抽筋

妳們說好不好笑?!

然後飲料放著忘記拿

還好亞婕有看到哈!!

然後去教務處啊!

老媽打電話來

請丫屁幫我拿個飲料

老媽說要載我去她們公司

哇哈哈!這樣我就不用自己走啦!

後來跟她們say goodbye之後就要閃了

然後屁叫住我

哈哈!!飲料還在她手上

我不知道遺忘它幾次了喔!


呼!終於啊!!

累翻我的備審

終於交出去了

要養好幾天的肝

還好!老爸明天就要煮養肝茶了

各位,要不要來一杯啊!!

我可以提供哈!!

真希望我能上!!拜託拜託~~~

結果還要等到7/10

實在是等不及了我!!

台南美食~拜託等我吧!!

上一篇:備審資料

下一篇:奇怪電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