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8:21:07秀秀

好捨不得"她"

我的好朋友

  當他送進房裡

    心中忐忑不安~

 沒有任何原因,只因為擔心"她"

   我並不希望 他有和我ㄧ樣的遭遇

  我看著她兩年的在校生活。。。。

    唯有不希望看見她難過

  我希望她擁有單純的笑容!!!這樣就夠了

  我不是T更不是同性戀= =||

    只是單純為他好

  我見到她第一眼時,我知道這樣單純得她

  若不勇敢點若不堅強點,若沒有比他堅強勇敢的朋友

    他一刻都不想待在那與她格格不入的生活圈裡!

  我給她許多命令給他許多方向,為的就不希望她受傷害

   2006/7/1 第一次‧‧‧竟要在我的面前
  
    我也必須面對的‧‧就是看著他被傷害!!我心痛

   我不曉得我可以給他什麼援助‧‧我只有等待和關懷

    就像2005/1/13 一樣,他給了我也是等待與關心

  難過湧上心頭,當我看見氣虛虛的"她"從房裡被推出來

   我感受到莫名壓力感,深怕她痛著、不舒服‧‧‧

  畢業前 我也請她答應我會好好保護著‧‧‧

   但後來我得知的結果 雖不意外,但我也只能微笑

  並告訴她:你長大了,有些事情可以自己做決定
       
   我這樣當初的規定,也只不希望未來看見你受傷害!!

 但這句話。。。說完了數個月後!!終於應驗了~
   
  口哀~  好好保重你自己 也保重你的身體!!

    我真的不希望在有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