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2:17:38貝貝

颱風天

pic:大家一起醜//比臉長

今天的你
自動打來 棒!!
自動傳簡訊來 good!!

還嫌我回傳的慢
在我回傳依封的同時
又收到你的兩封簡訊

傳到一半,還打來催我
嫌我太慢//哈哈
今天你讓我感覺回到剛開始在一起的同時

終於打好了訊 傳給你
過了好久始終沒收到你的回訊
摳給你//你這個小王八蛋
手機居然給我關機 噢
你依天到晚的眉電 真要氣炸我
貝貝是王孟華的=)


-------------------------------------
PIC:腳好粗

一整天待家裡
只有bullshit可以形容
無聊人士亂密人
我都打了部要密 你還手賤愛密
好低能好低能//中文對你來說
拭布市看不懂的文字? 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