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01:55:13魚 ܤ

 幾分 ?

 

 

 

 

 

   也許我正在不知不覺當中,

   印證了那個故事。

 

 

   以我自己。

 

 

   那故事只交代了開頭,

   卻沒教我該如何面對結局,

   所以我才會這麼茫然失措嗎 ?

 

 

 

 

 


 

 

 

 

 

   太無私的感情總傷了自己,

   太自私的感情卻傷了別人 ...

   無辜的別人。

 

 

   也許我是在重蹈覆轍,

   只是更徹底。

 

 

 

 

 


 

 

 

 

 

   明知是火,

   卻還是又當了一次,

   愚蠢的蛾。

 

 

 

 

 

 

 

 

   但我只是 ...

   在維護一個夢,

   一個我們小心翼翼怕碰碎了的夢。

 

 

 

 

 


 

 

 

 

 

   誰對誰錯誰是誰非,

   誰讓愛失去平衡失去公平 ?

 

 

   從來就無法均分、

   從來就無法誰都完好無缺。

 

 

   也許是我們太過自私,

   也許是我們冠冕堂皇,

   也許是我們不顧後果 ...

 

 

   所以這是懲罰嗎 ?

 

 

   可如果,

   愛總是完美公平,

   就 不 是 愛 了 。

 

 

 

 

 


 

 

 

 

 

   對不起。

  

  

   給他們、給你、給我 ...

   更給愛。

 

 

   對

   不

   起

   。

 

 

 

 

   

上一篇: 擁有或失去 ?

JO 2010-09-09 00:28:02

只有在受傷之後
才學會保護自己

版主回應
只是有時候明知道會受傷,
還是選擇奮不顧身 ...
2010-09-09 08: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