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9:08:38魚 ܤ

 脾氣或尊嚴。











  夠了,

  每個人的忍耐都有限度,

  而我也是。

  我不懂你為什麼這麼做,

  但我也不必無條件的忍受,

  我也有我自己的脾氣,

  我也會生氣、也會不高興。

  如果你只是為了某種莫名奇妙的理由這麼對我,

  那我也會同樣莫名奇妙的告訴你:「我受夠了。」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本來就是一來一往,

  沒有誰有必要用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 不管那個人是誰。




  你冷硬的退後,

  我也不會低聲下氣的纏著你前進,

  我一樣會轉身就走,

  – 管我曾經包容多少。




  包容和付出、

  信任和重視、

  在乎和喜歡;

  如果你不懂什麼叫「珍惜」,

  那我想 ...

  或許那幾項都不必再留在你身上了。

  與其被糟蹋,

  倒不如留給值得的人。




  
























  再見了,

  曾經。




  – 恨透了那些太過諷刺的人事物。





   

上一篇: 尊重 ... ?

下一篇: 妳會知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