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1:16:09魚 ܤ

 只有我以為 ... "

 





















  拜託,

  別這樣 ...




  我以為可以一直快樂下去 ...

  我真的這麼以為 ...




  我錯了,

  什麼都是短暫的,

  只有悲傷還持續不斷。


















  很想說、很想開口,

  可是你知道嗎

  話全卡在喉嚨裡出不來了

  對不起我很不勇敢,

  就跟以前一樣 ...

  膽小懦弱愛逃避,

  一直都沒有勇氣,

  因為我害怕 ...




  回不去的以前,

  讓我懷念更讓我痛,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 ...





























  回來好不好,

  我要的那個地方已經容不下我了 ...





  



























  其實我一直都很珍惜,

  我真的很愛很愛 ....






































   

上一篇: 能怎麼辦 ? "

下一篇: 遺失的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