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1:17:46魚 ܤ

 紀念,在這夏天 °








 回過頭的笑臉

 微笑著給彼此懷念

 說了再見

 是不是就能真的再見 ?




 能不能倔強的不說離別

 如果能有如果的空間

 我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而不是像個過客擦過肩




 說好了誰也不掉淚

 但誰又知道我有多不捨得分別

 堅強的擦了擦臉

 卻清晰不了已模糊的視線




 就算告訴過自己多少遍

 祝福 是給你最好的離別

 但再見的話卻停滯在嘴邊

 眼淚還是搶先滑過我的臉




 擁抱的瞬間

 我有多不想放開你的安慰

 即使只是幾秒鐘的空間

 我也滿足的感到安全




 鳳凰花的季節

 為什麼不能來的遲一點 ?

 偷偷為彼此留下紀念

 花開 卻紅了彼此的眼




 如果還能再見

 你呢 還會不會記得回憶裡的香甜 ?

 是因為相遇過 卻也分別

 才絢爛了一曾有過的懷念。








 ﹎ ﹎ ﹎ ﹎ ﹎ ﹎ ﹎ ﹎




 就快畢業了 ...

 像三寶說的

 五寶裡瀰漫著一股濃濃的離愁

 二寶;肉鬆、路人喬

 三寶;公主麵

 小寶;棠學長

 我 ? 303爆爆對我來說還好

 因為 ...

 我們是這幾天才認識的

 早就有那種他要離開學校的覺悟了

 所以我和四寶

 為了你們的離愁而感到不捨

 是啊 三年級就要離開學校了 ˊˋ

 我也捨不得熱舞社的學長姐啊

 捨不得蓓雯老大

 捨不得裴學長

 捨不得我們的偶像千臺學姊

  .
  .
  .

 捨不得熱舞社的老人學長姐 (不,你們是成熟 !)
        ﹉﹉
 總之的總之 很捨不得要畢業的三年級 ...

 這樣子中午抬便當的時候

 就看不到公主麵在活動中心前面、在轉彎的階梯上

 跟我家可愛的三寶幼打招呼了

 我們其餘四寶就沒辦法調侃他們了 ˊˋ

 這樣子抬便當的日子 會空虛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禮拜五的體育課 ...

 沒有公主麵、沒有棠學長、沒有路人喬、更沒有上一節課的肉鬆

 唉 體育課也少了好幾個動力 ...

 叫我們五寶該如何是好 ?

 團練的時候 也沒有蓓雯老大追著裴學長跑了

 沒有蓓雯老大的中分

 也沒有裴學長的【「h、o、l、d,hold!」 破音法】

 、更沒有他的「發燒、發騷」傻傻分不清楚

 更看不到三年級的學長姐跳很帥很帥的舞讓大頭湯包短腿機娘瘋狂彈吉他了

 你們都不知道 ˊˋ 你們在跳的時候 我們的眼神有多崇拜

 你們怎麼捨得丟下我們一年級的小蘿蔔頭和二年級的小鬼頭學長姐 ?

 後後後後後後後後 ...

 不要啦不要啦不要啦、

 三年級不要畢業啦 ˊˋ

 我不想當學姊、二年級的學長姐也不想退休

 所以 你們留下來好不好 ... 噢唷。

 最討厭的就是這個季節了

 【Horse’s】,

 天知道我有多不喜歡唱驪歌的感覺

 一定又要害很多人哭了 ...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

 






 真是天殺的【Horse’s】 !!!!!!!



 
二寶 2007-05-25 14:25:29

這該死的,
畢業季節。
我是說真的,
這是頭一次不是自己要畢業,
卻這麼難過。
我真的很捨不得。
PS 不准再叫肉鬆,是鮪魚。

版主回應
我也是頭一次不是自己畢業
卻那麼不捨 以前國中都不會

噢唷
你們之前也會叫他肉鬆啊
小寶也會嘛 ˊˋ
2007-05-25 15:09:55
四寶ˇ 2007-05-24 20:21:27

是阿~~
是有那麼點不捨,
更因為其他三隻寶的離愁而感到不捨呢

版主回應
哈哈
四寶是怨婦
所以不會吼 ? XD
好啦好啦
你還有我吼。
2007-05-24 20:34:45
小鬼頭米 2007-05-23 22:49:28

哀唷喂呀
害我真想哭呢

版主回應
啊 ...
聽說小米是愛哭米吼 ?
乖吼不哭了
小蘿蔔頭肩膀借你 :P
2007-05-23 22: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