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3:50:17★ 靜炎★ 

2008/5/2無言斃了@@

2008/5/2無言斃了@@



鳥到不行

啊~~

超想幹架的

同時也是茫然到不行






今天的服裝畫課程

阿青突然爆出一段感嘆

說我問她

因為丙檢可不可以

不要交

然後說因為這樣她三年級不想教我們電繪服裝畫了





超幹的

什麼!?

就算我當時才剛睡醒

也不會說這種屁話!!!








虧我一直把她

當作恩師



哼!!

反正我說什麼她們都會覺得我在敷衍

數學老師也是



媽的!


ㄉ一ㄤ我很她嗎的好玩是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當初不顧媽媽和姊姊的反對

也知道我家遠








費盡心思要進三民的服裝科


當初是因為我喜歡畫畫


因為服裝畫!











才進來的





上次也是因為我的顧慮

阿青也是生悶氣抱怨

拼命數落我

















下午

某個法師的演講


一進去就被教官唸



看著影片


邊聽那個什麼鳥師父

碎碎唸


我一直跟捏說


我一直覺得她在罵人




糙!

諷刺的有夠有"修養"的啦






看著那個大愛拍的

父母恩重難報經





只是有一種很想吐的感覺



如果世上所有父母真有那麼的慈愛子女


那又為什麼會子女做出不仁不義之事








不用我舉例吧



自己去翻翻爽報去


或是看蘋果也可以









同時我理解了



我的母親







其實














是恨我的


因為我只是個標準的拖油瓶





































阿青這樣的討厭我






親人沒有所謂親情的牽絆



我開始茫然了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























而活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