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0:47:15★ 靜炎★ 

↗ 七上八下的一天 ↙

最近很多事都很不順



疲憊外加有點小感冒的跡象



累啊........










昨天的國服製作


累翻了


外加精神耗劫





捏啊........

跟我借手機是小事......


可是



學校一直宣導別把貴重物品放在教室



妳怎麼還把我的手機放在教室!?



可不可以麻煩妳別脱線成那樣!?



我可是很頭大的耶



那手機可不便宜耶!







可不可以拜託妳!



別惹我身上有關金錢的事好嗎.......



要不我很容易發飆的.......













我不想對妳生氣







好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