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9:16:14★ 靜炎★ 

自己。毫無牽絆 × 思想成長


奇特的,


靜炎的思緒是用一種跳躍式的方式在極速成長著,所以我比起旁觀者還來的了解「自己」這個生物體,

每當有人以為靜炎的年齡比同輩的年紀大的些時,靜炎我是既好笑又很無言。




無言的原因是……如果可以靜炎我寧可當作一個不知世事的溫室花朵,我也不想知道那麼多,讓自己變的那麼老成呀!

也不想讓自己因為如此而精神耗竭到,每當有人踩到我的痛處時,只能無奈的哭泣,被外人當作一個失心瘋病人看待!





但是因為我清楚自己的想法心理,更加了解到自己是多麼的可恥,清楚自己凡是都想一味的逃避,尤其當自己無意識地把自己當作『被害者』時,就會覺得自己是多麼愚痴。




當然!我從來沒有把自己當作聖人,

啊,


說不定我有這種想法也說不定?我已經清楚『自己』這個人是多麼污穢、矛盾、愚笨到不行!



一方面知道自己的黑暗面,一方面清楚自己所渴望的是什麼。




所以,人一出生是「本善」還是「本惡」的這種理論我是不相信的!




愚痴的我,就因為天真地相信每一個人都是可信的,所以,才會動不動就因為不合心理所想而崩潰,可笑吧!自己的壓力來竟然就是自己!?

所以,靜炎我知道我是一個世上的一縷青煙,不值一看,不能跟任何人擁有強烈的牽絆,即使是血親,也不具有深刻的感情;

無法跟朋友有深刻的聯繫,無法跟親人擁有心靈上的交談所以不管何時我仍是孤獨一人。







所以





我所渴望的牽絆,對我這個人的命運來說……






是奢求吧…………
































也許死了也不會有人記得我這個人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瘋狂小魚 2007-10-27 21:59:25

總覺得有些事 自己主動去做的話 就能改善
有時候 只要多一個微笑 很多事不就都會變得更好嗎? 既然是自己的精神支拄 那又爲什麼要去往壞的想呢?
你不是有看過什麼勵志書嗎 看高興的喔=&quot=
真是的 講的那麼憂鬱 去把那些書重看一遍去ˇ

還有 我就真的那麼粗魯嗎?
我偶爾想氣質一點犯法嗎! 去! =皿=+(翻桌)

版主回應
妳看了Life啦?


誰說妳粗魯啦!!
2007-11-03 15:12:42
瘋狂小魚 2007-10-06 15:57:05

(踹你一腳)
幹麻這樣悲觀?

思想老成不是什麼壞事 因為自己絕對不會像某些只知道做著花花浮夢的人

痛哭一場又有哪裡不好 哭過了 就再站起來
某個偉大的人或什麼的 說過
&quot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弱點 只要勇敢面對他好&quot

什麼? 沒聽過這句? 那當然 因為是我掰的
這種道理小學生都知道 再漫畫素材裡也堪稱用到爛但還是每部都畫 不是嗎
我同學說 就因為我們看太多漫畫了 所以才能比別人看的更細微 嗯 不是你太老成 只是

你比別人看的更透徹

溫室的花朵是擋不住現實的殘暴的 而溫室總有天會崩垮 我不要溫室 我要 活下去

明白自己的黑暗才是最好的 你不也說過
&quot當人面向陽光 陰影就在身後&quot 你沒說過? ....

不只你是世上的一縷青煙 我們都是沾在這
遙遠無涯的次元上 的 一粒 撥不掉的米粟

相信別人沒有不好 只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就是了
如果在朋友間尋不到自己想的 那親人呢
用血緣拉起的線是不會斷的 母親的溫柔呵護

如果覺得羈絆不夠 就用擁抱和關懷多增加些
不是常說 總有個對的人在等著你 一定會找到的 不是嗎?

況且 怎麼會有人不會記得你呢?

你爸爸你媽媽你姊姊你妹妹你地地你同學你朋友你上司你同事你鄰居你老師你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堂哥堂姐堂弟堂妹叔叔伯伯嬸嬸阿姨姨丈阿公阿嬤媽阿祖還有你親愛的他和點進你部落格裡的千千萬萬人
還有如果你以後出書的話就會有書迷等等之類的

看ˇ 舉了這麼多ˇ怎麼會有人記不得你呢ˇ

幹麻這麼悲觀呢ˇ

不過ˇ心情不好也是難免的啦ˇ
抱一整套喜歡看幾遍心情就會好了吧ˇ
當然是要喜劇的漫畫嘎ˇ心情不好的時候看life?!

開玩笑=&quot= 是叫你要開心 可不是要叫你拿刀捅自己嘎=&quot=

版主回應
血緣關係畢竟&quot只是&quot血緣關係
長幼關係也只是如此而已
因為那一切都只是必定


除此之外
我和稱為親戚...等的人
再也沒什麼回憶可言
或許那些回憶對我而言
是珍貴的

對他們而言
或許是微小而無法一提的吧!

對我而言是精神支柱的人們
不見的他們是這樣認為的

我自己很清楚
哭泣在我人生中是怎樣一個開端
是怎樣一個意義和舉動

當它無法宣洩時
必將塴毀



妳啥時便那麼哲學啦!!
2007-10-07 12: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