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01:14★ 靜炎★ 

Ladies & Gentlemen,舞會開始了,來跳華爾茲吧

呵呵~~~
第一次被點名呢^^ 很開心
我想如果我去參加舞會
可能只是當壁花吧
-----------------------------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荷’’ , 因為我的名字有關水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9月8日,哈哈,每ㄍ人都認為超龜毛的處女座﹙笑﹚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咳!咳! ﹝吐血中﹞貧血,超弱體質,卻有超博愛的血,人人有我的血而得救,自己卻倒在一旁沒人輸血﹝不用懷疑,就是O型﹞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體重?除了健康檢查外,從沒量過,只知道被體育課給害慘了﹝腰圍少了兩吋﹞ ,身高?哈哈,從國中起從沒長高過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睡覺 + 打文章 + 上學﹝徵求科技人士幫我,將我的腦袋再加入更多創意吧!﹞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考那種沒有辦法考高分考試 + 上老是不給我好成績ㄉ數學老師的課 + 放假還要上學的學校,討厭!讓我睡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 家庭、學校、社會﹝炸飛﹞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 呵呵﹏﹏某隻營業奶茶的狼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兔子劇場的團長和團員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何夜無月?何處無竹柏?呵呵~~﹝引用上一人﹞,有緣人+有緣人→好朋友 ﹝笑﹞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乘涼的狗狗走至金豬的身邊時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愛好自由﹝?﹞、嗯……善解人意:b

6、Q:這個寶貝在你心裡是個什麼樣的人
  
A:值得交心的友人﹝雖然我沒見過告大本人^ 0^﹞ :b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我的心……﹝炸飛!!﹞被識破了:b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鏡子看到都怕的碎掉了 ,連照都沒機會﹝笑﹞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啥!?嘟 ﹏嘟 ﹏,喂?…﹝詢問中= =b﹞

3、Q:你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會唸書、又會玩、又會打扮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耶?應該是人人都說龜毛的處女座吧!跟沒人喜歡的沒品德男/女,還有只知道稱讚自己的自大狂 XD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世界上誰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吧… Orz

6、Q:覺得自己哪裡最需要改
  
A: 你自己拿望眼鏡數星星吧!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媽咪~~~我要當一輩子的小孩!!﹝Dr﹒病患即需施打鎮定劑!﹞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咳咳!媽咪﹏﹏ 我又感冒了 !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喔呵呵~~~滿屋子的漫畫+小說,啊! XXX又出了!快去買!﹝奪門而出!﹞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啥!? 花飛機錢去看吧!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 咦!?髒死了~~要不要洗澡了呀?屁股的妖精?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鮮血!!XD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啥?是BL的啥東東嗎?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耶 !?你是說《紫禁之癲》的晴天嗎?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嗚嗚……﹝啜泣﹞我、我……愛上木頭了!

2、Q:是什麼關係呢
  
A: 耶?認識7年的老友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 驚!!那個木頭有感覺嗎?
 
4、Q:你有情敵嗎
  
A: 啥!?你是說風?還是蝴蝶?還是蜜蜂?我確信能幫他受精的絕不是我﹝炸飛!﹞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除非他有一天轉世為人 ﹝炸飛﹞︰b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 不知道耶,你知道木頭談戀愛是怎樣嗎?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親愛的~~下一輩子,你要轉世成人~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唉呀~~你要做什麼啦~難不成你想報仇?因為上次我不小心把午餐倒在你頭上?別打我啦!我很怕痛的!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 進去,用起保健老師的咖啡機,泡了三杯咖啡,坐在某張床上,“嗯?要不要休息一下,我不介意看免費的彩虹頻道”﹝奸笑!﹞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A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A: 討厭!處理屍體很麻煩的哩= =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 哇!乖 ﹏﹏我會負責的XD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A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 唉呀!我不介意十年型男養成計畫﹝眼睛發亮+ ///+﹞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 後者,因為我討厭可能被拍猥褻照片,然後被威脅的可能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 老實人要說違心之論?難唄!XD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木頭人

2. 潘小嫻

3. 昭

4. 靜

5. 魚

6. 某個可愛的男生

7. 桃花樹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 拿起對講機,「召集諸位腐女﹏﹏好康的來囉﹏地點在……」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疑?﹝暈過去……﹞畢生第一次被男生告白,而且還是像漫畫人物中的美型男﹝雖然他不高﹞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啥?別吧! 他們的性向很正常耶!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 不知道,都沒聽過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 幫我慶生?兩人真聯想不起來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著[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哇靠!現在才知道,你是孟江女嗎?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 啊!等等!我不知道帥哥跟好友要選哪一個?﹝老實說我有點重色輕友﹞←歐飛

- 愛x無限大 -

{ 點名篇 }

點到的小孩:

極富文學才華‧我道易文
麻吉好友‧潘小嫻
麻吉好友‧昭
麻吉好友‧宜靜
愛草莓的‧阿莓
超愛翼的‧盈佳
有點小色‧阿ㄋㄟ

以上,來領賞唄ˋwˊ
2007-04-06 22:42:52

唉唷0.0....
我第一次看到你那爆笑的一面呢ˋˇˊ...
看了這份問卷~~
我簡直笑到飆淚了呢^ˇ^~~
我媽咪還以為我ㄑ卡到= =+

木頭的那一段真是有夠爆笑ㄉ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不過說實在滴....某個可愛的男生是誰ㄚ=ˇ=
竟敢搶偶低位子唷ˋˇˊ~~

版主回應
我可是說真的>-<

我想像不出來他談戀愛是怎樣子

可愛的男生....

這個學期還沒看到他的說
2007-04-07 10:28:13
我道易文 2007-03-26 23:09:35

= =很久才注意到你留言得˙內容

不過問卷有夠長

懶的做


簡單介紹

我道 <= 自己發明的精神 內容我報台有

易文<=我的名字

融合!!!!

我道易文


78.6.15 林柏 的生日

超白目雙子座

身高 176 體重 72
有點肌肉 屁股偏大<=練什麼鬼羽毛球害的

喜好 畫畫 設計 音樂 鋼琴 = =想學小提琴說 可惜沒錢


多謝指教

告家奶茶++ 2007-03-04 11:31:32

晤...愛上木頭啊...
那別忘了幫它澆澆水喔ˋwˊ

兔子團的團長耶~
我喜歡,哈

但...&quot兔子&quot好像有同X戀的意思吼= =
雖然不排斥啦...(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