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5:30:27★ 靜炎★ 

OH~~~YA!!!討厭的期中考 + 超Hing露營> 0 < + 無言心寒

哇勒~~~~~超趕的~~~@@

我們比一般高中早一ㄍ星期考期中考

= =+ 一顆頭兩個大



化學比第一次還難

應該說考到大家都沒讀到的地方
(因為大家都以為只考習作和習題的部分)

幾乎都不打大會寫

數學更不用說啦

半個鐘頭

連十題選擇題都沒寫完

夠難的!! = 0 =










考試考完的隔天就是露營了 ^ 0 ^

第一天出發的時候大家都hing爆了~~

一路上狂飆卡拉OK

還有人唱”墓仔埔也敢去”

和一首蠻流行的台語歌(忘了曲名,就是[....跟我來練舞功...]那首)

還沒到就超hing的

但是我仍然只希望有營火晚會就好

因為分站活動的時候

零零散散,不夠團結整齊

集合的時候又不夠準時

幾乎是最後一個到

想要和前兩屆學姊們一樣

拿到精神總錦標

我一直認為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啊晚會節目ㄉ跳舞

呵呵~~ ^ 0 ^

我們班得到了第一呢!!

超高興的!!

全班都抱成一團呢!








以上那些不開心的事情還好

我最痛恨那些搞不清楚狀況

卻拼命責怪人的賤貨!!!

去你的!!要不然妳不會自己當組長喔

媽的!!!!明明是第4組!!

要領獎的是第五組(第五組是男生)

妳們在叫囂啥!!??

妳們是準備去變性了嗎!?


烤個肉

明明吃不完那麼多

又拼命放一堆香腸.丸子

香腸外皮烤焦了.裡面卻沒煮熟

我烤個豬肉

又在那呱呱叫啥

媽的!!!!自以為很行!!!!



我不會讀心

但是我看的出來

妳們只是一群不把人當人看

把我當衛生紙一樣看待!!

用完丟掉,要用再來抽一張

只是一個”不用在意的垃圾”??

我在說話就通通不用聽?

妳們在講話我就一定要聽!?

會不會太自私了點???



所有人是不是把我想的太”方便”了!?

看中我不想惹麻煩的一面?



妳們會不會太自私太任信!?

剛開學時妳們把我當作很親密的好朋友

還取了綽號

愚痴的我

感動了.....



那一切是假的麼?

我只是供妳們使喚的奴隸嗎?



我已經受夠一切了!!

不想再度過一次虛偽的友情

不想度過3年虛偽的日子

那種生活

一天比一天生不如死

會讓我......有一頭撞死的慾望



臉上無時無刻都得

帶上面具.穿起盔甲

臉上笑著,心卻寒著




無言



因為就算生氣

我還是改不了想當好好小姐的爛個性

不能給別人難堪


因為就算生氣

我還是改不了想不給媽媽找麻煩失望

不能打架違反校規


即使......想要世界和平

自己一人終究辦不到

我清楚......

自己有個衝動個性

但是我仍舊不想給誰難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ㄚ嫻 2006-12-12 10:37:29

唉呀呀~
看來你的處境跟我一樣咧=_=
別生氣了~~不要為了那種人去傷害你的腦細胞。
乖乖~改天帶你出去兜兜風>ˇ<~
我還記的唷~
之前說要去旗津~到現在都還沒去,
改天一定要把你拖去!!
P.S 你現在滴粉絲增加了不少喔!嘿嘿嘿嘿
And 最懂你的心的人是我唷!
(某嫻:是嗎?是我吧??是我是我吧??)
(謎:吵死了你<踹飛>)

告仔 2006-11-28 17:42:44

哈哈...忘了說~總有一天,懂你且喜歡你內在的人,一定會出現!!

告仔 2006-11-28 17:36:53

哈囉,我(路人...我比較喜歡當”乙”耶)又來了~

看樣子,你好像心情很糟糕呢ˊˋ

你說的情況,我也曾有過...

明明不喜歡,卻還要拼命勉強自己、壓抑自己...
相當痛苦呢!!

沒辦法,誰叫我就是太在意人們的目光......

可是,每個人都是他人生命中的過客,是不需要太過在意的!!

期待你也能早點走出陰霾,並繼續創造出動人的作品;我也會替你加油的*w*

心情不好就去我那兒坐坐吧,會覺得好些的^^
(這可不是我自己說的XD)

Ps.原來你也是高中生@@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告大的鼓勵

^ 0 ^ 喔喝~~

附註:我是高職新鮮人(高一)啦~
2006-11-28 18: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