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00:50:01*屁屁angel*

●維他命c女孩●

她,就是維他命c女孩~~

看了照片,是否覺得她感覺笨笨的呢~~
不過卻笨的很可愛~~

維他命c女孩,妳成功了唷~~
照片拍的很special~~
====================
還真的很像狗呢~~呵呵
====================
這應該是妳當初拍照滴宗旨吧~~

●●●●●●●●●●●●●●●●●●●●●●●●●●●●●●●●●●●

笨笨滴維他命c女孩=喬
讓我感動的維他命c女孩
喜歡她的傻,她的呆,她的可愛,她的自然不做作...
常常做一些令我不知所措滴事情~~

剩下30天
我要指考囉

傳說中的維他命c女孩
竟然抱著一瓶維他命c+鈣...出現在我家門口
讓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好想哭唷...=>哈哈,我好做作唷...
連聲謝謝都忘了說...=>人家會害羞嘛...

不只有維他命c
還附贈我最愛滴kitty磁鐵
實在是太貼心哩~~
不知不覺變的很愛kitty...中邪了我...

p.s狂賀!!31個我蒐集完囉...不過還差3個紀念版滴...請各位施主發揮愛心

●●●●●●●●●●●●●●●●●●●●●●●●●●●●●●●●●●●

我和她同一天生日唷~~^^
只是差了一年
不過外表是看不出來滴啦...哈哈

去年我滴17歲生日
她竟然抱著一個蛋糕出現
讓我又驚又喜
p.s去年的生日,切了3.4個蛋糕...肥死了

沉浸在慶生氣氛的歡樂之餘
卻也忘了她是壽星
笨笨的她
卻也跟我們一起吹17歲的蠟燭

●●●●●●●●●●●●●●●●●●●●●●●●●●●●●●●●●●●

和我同一天生日滴維他命c女孩
和我一樣有時腦筋會秀逗滴維他命c女孩
和我一樣開朗樂觀在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滴維他命c女孩





能認識這樣一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