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6:33:23BU丁

真的不見了*ˇ


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
我全部都刪掉了 >> 是真的喔!! ^ ^ "
因為看看我過去的文章;;感覺我的過去還漫悲慘的!!
= = " 所以我選擇我不要過去了!!
我要現在 >> now


上了國中,, 才覺得真的有人為我想.有人對我好!!

我常跌倒 >> 大家都會照顧我
我愛哭 >> 大家都會安慰我
我任性 >> 大家都會包容我
我愛耍無聊 >> 大家也會跟著笑

你們人真的太太太好了!!
我愛我的老婆s.老公s.妹ㄦs.姐ㄦs.葛葛s.
因為大家都好疼我 >> 我超級超級愛你們的辣!!



我要活在現在 * 過去就忘了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