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8:55:18<♥(。。)♥>蒼蠅

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之方向的迷思

沒看到最後一個字,都先別關視窗ㄚ阿!!!

----------------------------------------------------------故事開始

我今天玩遊戲,卡關了,我和表妹繞了森林好幾圈

但是一直找不到NPC.

我們不停的問其他玩家,運輸用的NPC在何處

經大家指點,原來我們一直走顛倒邊

一路上,我們邊砍怪邊升等.

最後終於找到輸送用的NPC((((共花了兩個小時

但是中途還被BOSS級的怪物砍到重傷...

後來,我妹說他也要參一腳(((是我找他的

我和我表妹還吵說要走哪比較快ˊˋ

會合後,我們到處逛,然後補充藥水和體力

最後,

我們又回到NPC那邊

卻發現NPC不見了,我們只好再往叢林走

找到了另一個NPC,但是有好多玩家都等著,超擠的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到達目的地.

-----------------------------------------------------------------------------------

哈哈~不要被文章標題騙了!!!我故意寫的很感性(((謎:屁啦!!很喜憨才對吧?

------------------------------------------------------------------------------------

不!!!

我相信你一定看不懂((謎:告非欸!!!看的懂才有鬼啦!!!

好的

意思大致是這樣啦ˋ

今天我和表妹出去玩

我和他在台北車站那邊到處亂逛

後來

我們迷路了,((((不久,大約迷路兩小時而已

後來我們只好問路人怎麼走到台北車站

[她x的花開富貴,在台北市不知道台北車站在哪...ˊ口ˋ好丟臉]

順著方向走,終於走到台北車站

但是,在我們要進去的時候被推銷員攔下來

!@#$%^&*(

他講了一堆,我跟我表妹因為心地太好(?!)只好買下

赣!!!一個鑰匙圈100塊.....(((((人家還要買家教周邊商品欸...[泣

接著,我們進去月台搭捷運往士林夜市

接著又遇到一個難題

士林夜市比較靠近劍潭還是士林?

我跟我表妹吵到後來

我打電話給本完(((喔喔喔!!!救星啦~~~

我們在劍潭站下車

又來了,我對方向的迷思...又迷路了=口=

我們只好亂亂走,結果看到一堆百齡的學生

喔喔喔!!!我們便從他們過來的反方向走去

太太太...太感動了!!!找到我妹啦~~~~

後來我陪我表妹去買雞排

買完後就搭公車回家

告非!!!!超擠的...>口<

下車後,我們又得走路

走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喊「吳詩芸!!!」

「?!」

是是是是是是是...張逢文?!

噫噫噫?!好感動喔~~好久沒看到壞兔子呢!(((他還認得我呢!!!

然後

走到家

我腿就廢了................

話說我今天等232等了40幾分鐘=[[[[[[[

充實的一天(?!)

 

周本完 2008-12-13 23:59:14

看完覺得好累哦 xDDD
(我是Npc拉) 狂笑.

版主回應
哈哈~我太無聊了!!
(?!)
原來你就是NPC
謝謝你!
xDD
2008-12-16 06:12:56
黃文杰 2008-12-07 19:08:54

很瞎的一天......

版主回應
ˊˋ
幹麻這樣吐嘈我啦...
人家好難過~~~~(((泣
2008-12-08 21: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