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9:10:03<♥(。。)♥>蒼蠅

瘋人班出遊之畢旅之Day.1

97.10/20

我期待很久的畢旅,終於來啦~~~!

早上5:45

我就因為太興奮而起床←明明就是鬧鐘不小心調太早((=ˇ=

到學校

哈哈哈哈←((=ˇ=

大家都到齊了

唯獨.....我們班的花媽沒到←花媽以為7:30才要到((=口=

還有

趙小k說"疑?張家儒今天怎麼沒穿衣服?"←『牠』穿綠色的polo衫

----------------------------------------------------

上車後

領隊開始介紹←痾...不對!是先放行李((=ˇ=

領隊的名字叫→蛋頭!!!!!!!!!!!!!((女生喔

看起來很好相處呢!

我們前往溪頭←我去過了啦~!((~"~

說是溪頭遊樂區,其實是健行

我和雄一路一直聊天←漫畫,電視

兩個人名明就很喘,還講個不停←麵包(泰語

我們和蛋頭很快就混熟了

路上我們跟她聊

"張家儒一定不想回家..."雄說

"為什麼?"蛋頭

"因為這裡有很多青蛙阿!"雄說

"還有泠泠作響..."我說

-----張家儒不要生氣xD

走到後來

雄,我,大頭

邊走邊唱指定曲←尤其是雄唱的最好笑((好喘=ˇ=

後來去飯店check in

齁齁齁...←別理會這無意義的字句

晚上,大家一起到地下室開晚會←看到場地時,有點小失望

很制式的帶動跳,

一開始大家都很沒勁,後來...

當領隊們大喊"疑ㄉㄟ,疑ㄉㄟ,蹦蹦"

男生就瘋了←好色阿阿阿阿((>//口//<

接著

他們點名班上的幹部出來跳舞

第一個...:副班長

哇X~!我真是太幸運了

而我們班那些喜歡幸災樂禍的人,當然是不斷拍手起鬨←沒同情心(=ˇ=

我硬著頭皮上...((內容省略,因包含太多不雅用詞

[娘砲,真的是舞后阿!!!]

後來舉行一個...←忘了叫什麼=ˇ=,反正就是比誰搖的次數比較多

大奶被點到,我們班一直大喊"大奶~!大奶~!╳100"←害大家都知道它奶很大了

我們看她搖的很用力,結果才搖出25下....((ˊˇˋ

話說,我們這間開冷氣睡覺,差點冷死...←猴死因仔,自己要開的

 

--------------------------------------------哈哈,有空再打第2,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