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2:34:36 aki lin

What's wrong with me?

事出必有因


日久見人心





- -






一顆不完整的心

得不到完整的愛



只是不斷的被過去所傷害


愚蠢的留戀過去犯下的錯






不斷重複上演

只是騙自己過去了沒事了

事情會過 心情卻不會過



每天晚上的痛苦煎熬

好想要放棄 






頭痛


病厭厭






我了解誇張的死因叫抑鬱而終


因為好想好想要放棄




只是想哭


只是想哭 我只是想要哭





今天晚上哭完了 明天晚上再哭

有一天發現自己突然受不了而崩盤




股價慘綠






傲人骨氣

崩盤了 


什麼也不管 





不停的使壞 一切只是報復過去


你只是不停的給我安慰 


要我別哭 不停的說你愛我 



事情 也不會過去







沒有辦法癒合的傷痛

是需要被解放 也需要被知道 

需要被疼愛 需要被珍惜









不要再自己騙自己了 

其實很愛他


只是被過去俘虜






日復一日 


不是你受不了我的壞脾氣

是我自己受不了沒有必要對你使壞




不想再被過去留住





我想要重新開始 



什麼也不想要 誰也不想見到






關於你的一切 人事物 


我都不想要了





我不想要了




我需要安靜一陣子


這是懇求還是?





我不要了


我不負責任 


我不好 


我壞心眼





全部都只是我的錯


我沒有甜美的聲音


也不會撒嬌


也沒有嬌弱的身材






被這些爛東西 爛東西



羈絆





我不要了 我不要

上一篇:0812/21 溫暖的依靠

下一篇:"傲笑連"

(悄悄話) 2009-05-01 22: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