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0:56:27 aki lin

0812/15 Cherish

 

晚上心血來潮

跑了一陣子 該休息一下

 


很沉重 忍不住的話就請一天假在家

就是這麼情緒化 就是這麼可怕

 


看著2008年快要過去了

除了期待寒假 也要來溫故一下精采的2008


發生了好多事情 今年是我活的最精采的一年

或許沒有年少輕狂的熱血澎湃

沒有小時後的衝動無知

 

多了一份溫暖 之類的 (有點打不下去 太感性了 哈哈)

 

反正 2008年快過去了 就來充實一下網誌

(怎麼沒有人發現我剪頭髮然後跟我說 "欸 妳頭髮變短了?") 

 

總是打了又刪 刪了又打 打了有時隱藏

紀錄一些自己的不愉快的事情 就刪掉不愉快

打了一些自己發生過的蠢事  就隱藏起來當秘密

 

有時候不願告訴別人自己過的好不好 自以為搞神秘就不打網誌


有時候一句話帶過 句短而意厚(越來越有死文組的感覺了)

 


面對了一些我不想面對的事情

聽到了很多會造成心裡負擔的社會黑暗面


不是社會 而是離我很近


身旁的人總是來來去去






你的愛情值多少錢?

喔? 是用一次次的劈腿和原諒換來的嗎?

還是哭了很多次還有回心轉意還是原諒體諒恍然大悟?

建立在傷痛與傷疤的愛情上才刻苦銘心嗎?

 

 

愛的人是誰 自己最明瞭


只是有時候忘了 但這不是個好藉口

喜歡不等於愛 忘記的是這句老掉牙的話

 

 

或許吧、或許就是吧

 

這樣的愛情值多少?

 

 


可以對一百個不同的人說同樣的一套老話

一百個人卻有八十個人會被騙進圈套。

 

 

你的真心值多少?

 

來來去去,來來去去。

 





- -







流淚是不願承認自己也害怕寂寞。



或許有時候我也會害怕

但我不希望



因為,相信




- -



2008冬季流行用語: 直娘賊。


上一篇:0829結束了

下一篇:0812/21 溫暖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