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08:36 aki lin

奔跑愉悅的好天氣 GOOD"

是我的是我的你是我的












- -





白目逸安不要騙我




















- -









今天是個適合奔跑跳躍的愉悅好天氣







好吧該死的我又遲到了




4點多睡8點半起床




可是還是遲到了





約9點 11點才趕過去 真不應該






家扶也遲到了..因為.....XD











- -







今天熱翻了









我很愉悅









有你的每一天,每一天都很愉悅









我想一直這樣愉悅下去
















然後你一直是我的





















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D




















XD





























- -



























-/////-








- -




老薇妳幸福了妳



^^







- -





小諄大人跟小男傭也很甜蜜^^










- -




親愛許冬


妳也幸福 有個疼妳的男孩喔









- -




我親愛的寵物神奇寶貝臭臭花



你也加油^^!




有機會我會幫你找備胎的

噢ˋ不我是說認識新女孩




新希望嘛^^








- -



親愛老舒




我知道妳 我都看到妳的難過




希望妳能開心 妳需要朋友的時候小貓在這邊:D






- -






親愛老雞妳這女人遇到你我就很聒噪了




Woman's talk


透可不完的咧





- -




親愛老土豆


妳跟哈密瓜幸福喔





XD





- -





親愛老黃U




你很重要




因為你是我的餿水 懂嘛?





你跟老森要幸福!(撲 哈哈哈哈)


- -





親愛老牛妳最可愛了



妳也最讓人忌妒了 從以前被妳閃到現在



哈哈





老牛我喜歡妳自然的樣子



還有你不自然但是很自然的樣子




:D





- -







親愛潘瑋柔+黃予霈



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




偷情女友+情敵噢耶屎



老潘我等妳



妳這豹紋女= =



還有親愛LP妳這個高調幸福女XD






- -







親愛ㄅㄥ



妳的眼睛快要掉下來了妳懂嘛




XD





- -




芽芽


妳這個神秘女人




- -



親愛洗愷親愛小波親愛丁丁親愛嘟嘟+豆花+阿物




1-9有你們GOOD





- -





親愛靜玫妳永遠是最棒的



脾氣好女人




妳是最能包容我一切壞脾氣的人 :)





妳總是在我身後


開心跟著我 看我不愉悅妳也難過




所以為了妳我決定我要一直愉悅



這樣妳就愉悅了:D





- -





還有好多好多








我不想打打不完了








我好愉悅 因為我有個很棒的女人他叫逸安


我好愉悅 因為我有你們這群很酷的朋友們








每天都要奔跑跳躍每天都是晴朗大晴天





說到這邊順帶提一下 兩位痴漢學長





跟你們聊天我也很愉悅:D









- -





再見BYE!
(悄悄話) 2008-04-26 12:39:30
Juicebaby01 2008-04-08 22:51:21

對了ㄋㄧㄠ !!!!

跟你說ㄛ (小聲)

我有我網誌的歌的歌詞了

hahahaha.



(奸笑♥)

版主回應
GOOD喔 2008-04-09 23:09:13
Juicebaby01 2008-04-08 22:50:02

屙由~~~~~

親愛ㄋㄧㄠ '口'

♥♥♥



我的眼睛快要被妳接住了

來沙美來紗美美麗的地荒 ~~~



貓貓貓貓ㄋㄧㄠㄋㄧㄠㄋㄧㄠ

屙由 ㄅㄥ♥ 想念妳ㄛ

版主回應
哈 ㄅㄥ想我耶XD 2008-04-09 23: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