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9:33:21 aki lin

070705 很豐富的發薪日


發薪日 我休假 

晚上9點44,地點:雞家

來電者:大哥

『林筱棋小姐~』

「是~」

『妳現在在哪?』

「幹麻?我在外面阿」

『我要拿薪水給你阿 你在哪 還是要拿去妳家給妳?』

「啊!?阿阿阿 明天再拿就好了啊!有多少??我明天有班 我在雞家啦~」
(嚇到了 我可以感動一下嗎?下班了還要送薪水過來給我)

『喔~妳明天再拿也可以阿~不然我叫雞妹一起拿去好了』 (反正我在他們家嘛~)

「恩 好好好 阿有多少??」

『嗯~...3488』

「......蛤!!!」

『沒辦法阿 妳扣一千二~等等我叫雞妹拿回去妳對一下卡跟薪水
                 明天在來店裡看櫃檯薪俸扣繳』

「嗯~對了大哥你今天心情不好喔」

『捏~我每天都心情不好呀!阿~這是我自己的事情啦~
              妳們不要心情不好就好了』

(大哥說話都會講到很實際的事情!是阿!如果站櫃的我們心情不好
 可是會嚇到客人的 聽說上次那個誰吼 不小心心情不好在客人面前哭出來
 真是不知道怎麼說也! 蛤?你們不知道是誰喔?
 阿就除了我之外另外那個櫃檯小姐啊!XD))遭踹

「哈~好啦那就先這樣囉!」
 

於是我的薪水就跟著雞妹回來了

..

..

扣了1200

相當於我4天晚班的錢 = =


原來我才去了12天而已 這樣是$4688

但是扣掉錢...嚴格來說我只有去了8天$3488= =

沒辦法 誰叫我自己太蠢了


算了 反正這種東西過了就算了 花掉了都一樣

就當從來沒得到過吧XD (好欠打的樂觀= =)


雞扣了8百=兩天早班的錢

於是雞姐就說...

我去幫你們開一個blog叫〝雞與貓〞好了!

雞姐要去考試

希望他考不上

這樣就可以繼續陪我們了 = = (欠揍)


哈 沒啦 

是希望他可以找到更遙遠的夢想:)

- -

此時呢~我跟雞妹決定去買宵夜 於是就騎著高級腳踏車出去了

買了會胖的東西 (真該死XD)

吃完宵夜才去洗澡 

我動作好像真的很慢 雞妹都吃完~洗澡完 結果我還沒吃完= =



爹地打過來了..

爹:『妳又打算不回來了黑』

貓:「對阿 他們一直叫我睡他家」

貓:「那我可以睡雞家麻?」

爹:『隨妳』 (他好像有喝酒)

貓:「那可以吼!!!」(爽?這麼快就答應?)

爹:『你說的ㄚ』

貓:「不是阿 要你說的才算」

貓:「那可以嘛~?」

爹:『隨妳』

貓:「不是啊!你要心甘情願的說"可以"」

貓 :「可以吼?」

爹:『妳說的』

貓:「你要說可以」

爹:『隨妳~妳怎麼知道我怎麼知道你可不可以』(他喝酒的時候講話都很...討厭= =)

貓:「隨我?我是說可以阿~所以你也要說可以」

爹;『那就是隨妳』

貓:「那你是說可以囉~!!」

爹:『你說的』(天阿  我快昏了)




於是我們就重複這些同樣的對話 

"可以嗎?隨妳~可以吼?妳說的= ="

真是白痴死了

到最後他還是沒說可以

真是個心機重的傢伙

不管他了~

 

所以今天就很小心的不小心睡了雞家

凌晨1點多 地點:床上

【對話一-百萬大富翁事件】


雞:『歡迎收看 百萬大富翁!
     機會命運請抉擇!!』

貓:「機會!!」

雞:『恭喜你去吃屎吧!!』



貓:「歡迎收看~百萬大富翁!
   機會命運請選擇!!」

雞:『命運!!』

貓;「恭喜獲得大便一陀!!」


(以上是很沒水準的對話)

【對話二-分手擂台事件】

雞:『歡迎收看!分手擂台
      請當事者出場~』

(貓出場了)

貓:「埃唷!我告訴你喔 我前幾天啊!!看到我老公帶一個女人上賓館
      真是氣死我了 你們大家評評理嘛!這樣像話嘛!!」

(此時白痴雞一開始聽到還以為我說真的 
          我說到賓館的時候牠才進入狀況 白痴雞 哈哈XD)


反正後來婆婆跟媳婦就打了起來

當事者還哭著問她老公:你到底還愛不愛我~(哀嚎)

對話在笑聲中結束 (以上純屬虛構)


【對話三-白痴雞家的地板】  
  
雞:『我家的地板是硬的也!!』

貓:「= =!誰家的地板是軟的?」

  
- -

後來阿

因為大哥"起摸雞"不好

所以我跟雞決定打了簡訊給大哥

躲在棉被裡打 不然會被發現


時間凌晨1點多快2點

地點:棉被裡


雞的..

『 Dear大哥:

  Well..

  smile is importmant on everyday,

  isn't?:D   』


大哥傳簡訊傳超快 馬上就回了

「 看不懂 」3個字

這句屌 簡潔有力 

我快笑翻了

雞是感覺到很無奈 快氣死了


於是雞就簡單傳了一句

『 要開開心心的 』

大哥真的傳很快

「 喔~謝謝喔!可是我覺得妳早點睡覺比較重要 」
(又講到重點了 可惜這句話應該對我講 雞明天休假= = )


此時...我手機沒電了 (太高級)

竟然挑在這種時候沒電

於是呢 我就把卡片拿出來 要裝在雞的手機上

結果 我們搞了大概半個小時以上

拿不出來 (就說很高級了)

後來是我用髮夾才推開的 真該死的卡

 

我的..

『 Dear大哥 : 
 
  Smile an everyday,
 

  keeps sad away.

  Don't forget happy =) 』

時間:2點40分

大哥大概睡死了吧 所以沒回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

於是我跟雞就沒有腳纏在一起睡覺了 (大哥沒回簡訊跟腳有沒有纏在一起有啥關聯= =?)


結果我五點多就起床了 睡不到三個小時

我不知道是怎樣

手整個是燙的 睡不好

失眠的要死

熱死了 

反正就很早起床 沖了幾次水 還是被熱醒 (其他人就睡的好好的= =)

沒辦法 我胖子怕熱咩

不過這個也太怪了吧

我好像感冒了 

整個發燙= =..



然後就~阿就這樣了 早上我烙跑回家來打網誌:)



我要做end了..


結尾就是....



..

..

..

..

..




阿幹麻?

(詳情請見雞的網誌 有阿幹麻教學法)



- -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在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 -思念是一種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