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8:40:31夢蝶羽

【網王】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菊x朋 番外歌詞文 贈玲音

【網王】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菊x朋 番外歌詞文 贈玲音


嘿嘿嘿嘿~~~~找到了吼~~~讓我找到了!!~~


記得先看"沒有你"


這篇一樣以 英二 為第一人稱

 
*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


「朋香!」看到你走在熱鬧的人群中…你的臉上掛著兩行淚痕,是不是因為我?

記得你很怕孤單…

『英二要永遠陪我喔!!』你拉著我,水汪汪的眼睛盯著我看,瞬時我的臉熱了起來

「當然!不過為什麼啊?」我疑問著

『因為我很怕孤單!!!難道你希望你可愛的女朋友走在人群裡不斷被別人瞄嗎』你嘟著嘴問著,當然不喜歡啊!!

「當然不喜歡啊!你這麼可愛,還怕你被拐走哩」朋香是真的變的很可愛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為什麼…英二為什麼要牽別的女生的手』你說你的心都碎了,在看到我牽娃娃那瞬間

「不是的!他是我表妹!!」我緊張的一直解釋

『真的…』你哭紅的雙眼盯著我,我好心疼

「嗯嗯嗯!!!我從今以後不會再讓你心碎了」我不希望你為我哭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如果我孤單時你會陪我吧?』晚上你在我家,躺在我床上,笑著問我

「當然囉」我抱著妳…我不能想像妳離開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英二…』一個虛弱的聲音叫著我

「朋、朋香」我支支吾吾的,我深吸一口氣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我唱了這一小段

「讓我再繼續陪你」我紅著臉低著頭,懷裡多了個溫度

『英二,我孤單了…你要陪我不是嗎?』你哭著說著

「對…我會一直陪你」我抱緊了你…這次,我不會再放錯手了!!我也不想在誤會你了


*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


番外完了…好像有點爛~~

呵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