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20:16夢蝶羽

【網王】開場白 龍x櫻 〔歌詞文〕

【網王】開場白 龍x櫻 〔歌詞文〕

分手後…你變的比以前更有自信了,是我放錯手了嗎

我的心卻有一絲絲後悔

           × 龍馬 ×

ps:這是分手快樂的後文喔!!記得先看分手快樂,要先看這個也可喔


* ----- 開場白 -----*


本文以龍馬維第一人稱



幾天前,在咖啡店遇到久久不見的妳

『啊!龍馬』妳叫著我,那聲音一樣甜美,那臉蛋一樣美麗

「櫻乃?」我認的出妳,但妳那有自信的笑容、語氣,讓我遲疑了一下

『好久不見,你過的怎樣』妳坐跟我同一桌,我卻有一種壓迫感

「恩…我過的還不錯妳呢」其實過的一點都不好,少了妳,我的生活像破了洞的汽球

『嗯!還不錯呢,分手那幾天,你有想過什麼嗎?』妳喝著你最愛的黑咖啡,淡淡的問著

「因為那時,娃娃有陪我,我不怎麼難過」但是我現在很難過,你知道嗎

『我啊還滿難過的,不是怕分手,是遺憾難過』妳說著妳當時的心情



再見面已經是朋友了 我們就這麼單純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
時間過了學會珍惜了 原來最初的快樂 並不是我們要的



『想起以前,就常看到你牽著那女孩的手,心疼死了』妳苦苦的笑著,我不是故意的

「現在和他,也分手了,要是我想再重新,你會給一次機會嗎?」我以開玩笑的口氣問著,我不感也沒那信心,用正經的語氣問

『龍馬!你很愛開玩笑噎!當然不可能啊!我有未婚夫了』妳舉起那已經套有別人的戒指的手給我看

「呵呵…」我只能苦笑著

『我終於能夠坦白對你說出以前的痛,已經不遺憾了,愛過你我很高興』妳笑著跟我說,但我不想要你只是愛過我,我可貪心的要你所有的愛嗎

「這樣以後見面,也不會像陌生人一樣了吧」我問著妳,記得那時在學校,妳東躲西躲就為了躲我

『當然囉,那種陌生感,已經轉回最初,朋友的感情了』妳笑著淡淡的說著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當時的脆弱
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 我們珍惜這一刻
放下累積的負荷 卸下沉默 學會了 不保留



『這個…還你』妳拿出當時我送妳的定情物,那個我選很久的項鍊,項鍊沒任何損傷,我知道妳很珍惜它

『我已經學會不保留了!所以,假如你還喜歡我,也要學會不保留喔』妳笑著說著,現在我看著妳,自信的妳,好美



再見後真的是朋友了 我們都不再單純 也會笑著看以後
時間過了也更珍惜了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現在不寂寞
是全新的一次 再也沒了遺憾 簡單地回應著傷痛


『龍馬…我未婚夫來接我了,我先走囉,下次在聊』妳笑著奔向妳的未婚夫,我看到了,是不二學長,你們真的很登對,我也笑了


[ 我也笑了,我知道,我輸了,我輸給了時間
  你懂的不保留,而我卻在原地踏步,或許我也該學會不保留
  錯放你的手,我很後悔,但希望我們之後都回過的很好
  每天都戴上最真誠的微笑,這一段話我會深深的藏在心哩
  你也要快樂喔櫻乃 ]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
我們不走了 不再尷尬了 不回頭湊理由
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 說好了 不說走




* ----- 開場白 -----*

打完囉~~~~

收工囉~~~~

咦?!我聽見了!!

靈感又來了 = =||

開玩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