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07:07:12海洋微風

生殖實驗17Procreative Experience17

楊政瀚決定回家。
他將向自己難相處的父母盡全力勸說,直到他們接納莊心盈為止。
即使時間要花費很長,他也下定決心ㄧ定要辦到。
莊心盈則把事情告訴很久沒連絡的父母。
「沒想到,你會跟男人結婚?」在傳了簡訊給母親問可否加視訊軟體後,母親給了她一個帳號。
於是加入好友後,莊心盈的母親第一句話就這樣問她。
「我的確還是愛女人,但是我的國中同學楊政瀚他為了追我,把我凍的卵子偷偷跟他的精子結合,做了瘋狂的事!而我在照顧他的時候,有ㄧ天因為我的前任女友背叛了我,就花了大半夜的時間跟楊政瀚聊天,我們邊聊邊喝酒。後來就做了那件事,而我現在懷了楊政瀚的孩子,已經兩個月了,為了這孩子要有父親,我這才必須嫁給他。」
「好吧!我會跟爸爸講的,起碼你是跟男人結婚,即使不愛也沒關係,對方愛你就可以了。」
母親態度緩和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