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21:02:07海洋微風

生殖實驗16Procreative Experience16

蘇建一得知莊心盈也懷孕了以後,就跟唐納  教授開啟視訊會議。  莊心盈一面欣喜地看著胎兒在肚裡的成長。  一面卻擔心如何才能被楊媽媽真正接受 想著想著不禁沉默不語只有一直專心聆聽 唐納教授對胎兒現況的解說, 楊政瀚則在旁做些註解。 產檢結束莊心盈在楊政瀚被醫護人員推到 普通病房時一直拿著沾有酒精的棉花放在 楊政瀚的肚子上試圖讓他盡快消除脹氣 她摸著楊政瀚新割的傷疤親了一下。 ”謝謝你留下了這條值得紀念的疤痕!真的 好帥!” 楊政瀚難得被讚美得不好意思:”只要為了 你,再怎麼困難我都會想辦法突破的!” 幾小時後麻醉藥消退才是痛楚的開始,楊政瀚痛得直皺眉,莊心盈只好放些輕音樂,緊握他的手試圖讓他熬過去。 這時莊心盈聞到醫院準備的伙食,突然覺得惡心,忍不住跑進廁所狂嘔,她才知道害喜原來沒有親身體會,根本無法理解。 ”心盈,你還好嗎?你聞到甚麼在乾嘔?” ”我不知道是甚麼,但我可能要去買些蘇打餅來讓自己的胃口好一點,否則我覺得我甚麼都吃不下。” 楊政瀚憐愛地望著莊心盈,輕撫著她的肚子說:”女人懷孕真的很辛苦,吃不下飯還是得忍著惡心強吞下自己不想吃的東西。等我出院我來幫你做幾道特別調配的菜色給你開胃。” 於是隔了幾天出院後,楊政瀚除了寫完論文,跟莊心盈輪流照顧采妍外,他絞盡腦汁地依照營養師開的孕婦建議飲食指南,做了幾道菜給莊心盈嚐味道,但莊心盈卻只聞到味道就一直狂吐,連膽汁都吐出來了。她邊吃止吐劑邊流淚:”我…我好擔心寶寶沒有吸收到營養,怎麼辦?” 楊政瀚安慰著:”沒關係你儘管點菜,我能做的都做給你吃,寶寶會吸收到你吃進去的營養,大不了你吃不下去的菜我都幫你吃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