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19:45:50海洋微風

生殖實驗15Procreative Experience15

莊心盈擦了擦剛剛急出來的汗,冷靜的走進手術室。
楊政瀚還在熟睡,她輕聲問了一下跟刀的護理師:「我是病患的朋友。請問他為什麼痛到全身動彈不得?」
「他剛才來醫院的情況很緊急!因為前置胎盤,也就是說胎盤本來是要小孩生出來,才會排出體外的給小孩的營養器官,卻是在28週就提前掉下來,那小孩也跟著被「拖」出來了!所以他才會劇痛到全身不能動彈!」
「那真的還好⋯我在家!不然就⋯事情就很難解決了!」莊心盈想到護理師的解釋,不禁佩服楊政瀚竟然能苦撐那麼久的時間。
莊心盈問護理師什麼時候推到恢復室以後,就走出手術室。而她有件一定要跟楊政瀚講的事⋯⋯。
半小時後,男護理師將楊政瀚的病床推到恢復室。又等了兩個小時後,楊政瀚才從麻醉狀態中甦醒。
「你還好嗎?看你昏睡了很久。你可以告訴我你送醫前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的肚子劇烈疼痛是因為胎盤掉下來,孩子也跟著掉下來了!這是一種婦產科常見的緊急狀況:它的危險程度跟妊娠毒血症、臍帶繞頸是同一個階級!必須立刻開刀把小孩抱出來!這也是早產常見的情況!」
「我剛聽到協助開刀的護理師講你的情況,讓我覺得好險!還好你出事的時候,我剛好在家,不然事情就很難收拾了!」
楊政瀚充滿感激的看著莊心盈。他拍拍她的肩膀,露出微笑:「真的還好有你在!我就知道我沒有看錯你!」
「哎!你不要拍我的肩膀!我⋯上個月還是前兩個月下班後跟你聊天,我邊喝酒。到後來我們就做了那件事,所以我⋯決定即使我不愛你,也必須得要跟你結婚了!」
「!我要當爸爸了喔?太好了啊!」
「別高興太早吧!我還不知道你爸媽是怎麼樣的個性呢!」
「我不管!我出院後先買一只婚戒,然後趕快跟你一起去戶政事務所登記!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竟然可以成真!我好開心!我現在還不能下床,不能跟你下跪,但你可以接受我當你的老公嗎?你能接受我半年後才可以出社會嗎?我可以親你嗎?」接著他們兩人互相擁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