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18:32:08海洋微風

生殖實驗13Procreative Experience13


楊政瀚這時看著平常愛找他麻煩的麥特,心裏有著五味雜陳的情緒,不斷在心頭翻湧。
「我想你做的離譜事也讓你接受懲處了!那也就夠了!祝你好運!」楊政瀚不想再見到這張討厭的嘴臉,隨即按下「離開會議」鍵下線了。
「怎麼了?這麼早跟誰開視訊聊呢?」莊心盈在床上醒來。
「我在洛杉磯醫學院的同學,ㄧ個白人。ㄧ天到晚讓我活在他種族歧視的眼光裡!現在他因為跟我打賭要我懷孕的事,被我們的系主任唐納教授
知道了,所以面臨被退學的命運。不過算他活該!他剛剛跟我不停的道歉。我想想他已經被唐納教授懲罰,而且罰得不輕,就覺得這個結果可說是滿意,也算夠了。總之我不會再跟這個人連絡了!」楊政瀚蓋上筆電,扶著桌子奮力起身。
冷不防的楊政瀚突然覺得肚子有下墜感!他痛得跪了下來!
以他學醫九年的經驗判斷:胎盤大概前置了!
莊心盈見狀趕忙死命把他拉起身來,讓他自己躺在床上,她輕撫著他的肚子試圖緩和疼痛,然後撥電話給蘇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