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19:11:30海洋微風

生殖實驗6Procreation Experience 6

在楊政瀚努力的追求下,他和莊心盈的僵局竟然有了轉機!
原來是她發現她男友像八爪章魚一樣到處留情!
而她們之間感情發生變化,是因為阿飛參加國際空手道錦標賽,在比賽場地發生的!
她遇到了韓國選手居熙淑,折服於對方凌厲的攻勢,使得阿飛雖然贏得僥倖,卻對她產生愛慕!
然後又跟法國選手依蓮.賀雅爾在公開場合打情罵俏。回選手村宿舍時還跟對方開Skype講情話,讓中華隊隊友詹智妍看不下去,偷偷告訴正宮莊心盈,才讓阿飛的感情世界被莊心盈熟知!
基於詹智妍是共同朋友,所以莊心盈很感謝她幫忙「監視」阿飛的一切作為。
「陳飛凌!(阿飛本名)我跟你在ㄧ起五年了耶!我ㄧ直想當個成熟的女朋友,讓你沒有後顧之憂的去比賽,所以我從來都不主動過問你去比賽的行程細節,結果你對我做了什麼!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阿飛終於回國,在左營訓練中心外的一家牛排店,總教練自掏腰包辦的慶功宴上,在大家酒酣耳熱之際,莊心盈刻意到現場大鬧,讓全隊隊員嚇到酒醒,總教練趕忙出來勸架。
「所以賀雅爾不是你的女朋友啊?那你怎麼可以把她當成正宮一樣的,在我們跟其他國家隊面前跟她出雙入對?你把莊小姐這個正宮放在哪裏?!」
「總教練⋯,我承認我的確跟依蓮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