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8 21:27:56海洋微風

不羈的風Exile Wind

當我知道你已經遠赴德國,突然很懷念過去那段大家都在的時光⋯。
你是其他學校轉來的轉學生。你念的是政治系,為了未來能在政壇立足,所以你來法律系修輔系。
但法律系課業很重,你每天沒日沒夜的苦讀,還要兼顧政治系課業。連社團也不參加,只有吃飯時才有時間找大家一起吃。
而我也只能在這種時候跟你聊天。
而你自己住校外,我就趁空堂時間去找你。但你的門都鎖著。
本來我以為我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可是兩年過去,現在到了最後一年,我才發現到自己對你不只是好朋友。所以我鼓起勇氣,用Email寫了告白信給你。
然後就是石沉大海⋯⋯。
你對我也不再是熱切的關心,後來我才知道:你總是跟女生耍曖昧。每個女生都有在生日收到她們的禮物、生日問候、單獨邀約。
我不是唯一的一個女生、也不是最後一個被你耍的曖昧給傷到心的女生。
你就像不羈的風,任性的飄過,在人世間恣意逍遙。而總是在撥弄了女生的心後,就吹到下一個人身上⋯。
但願你在德國海德堡大學的碩士學業可以順利得到,其他你的近況我都不想知道!
餘生,我只想知道你的心到底向誰靠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