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3 18:10:25海洋微風

生殖實驗5Procreation Experience5

"啊...嗯....!怎麼會怎麼拉都拉不出來啊!我已經....已經一個禮拜都拉不出來了!沒想到....這種事沒親身經歷真的無法想像!好痛苦!我要是兩個禮拜拉不出來的話,腸子就會爆掉!"

"那你要不要買甘油來灌腸?還是可以吃乳酸菌?還是要氧化鎂(軟便劑)?我再重申一次!我真的很反對你繼續懷孕!拜託你不要再玩弄自己的身體了好嗎?"莊心盈無奈的打開藥箱,低頭開始尋找可以用的藥物.

"我現在發生這件事情我並不後悔!只是我也沒臉回家見我媽!所以拜託你繼續收留我好嗎?"

楊政瀚看著自己的肚子脹得好鼓,他只得關上廁所門跟莊心盈拿藥,並死皮賴臉的跪求收留.

"我真的很不想再繼續讓你寄住在我家了!我是拉子耶!跟你住在一起我對你只能是同學而已!我沒辦法愛上你的耶!你知道嗎?你這樣一直賴在我家我的朋友會怎麼想?我當年就是因為性向被爸媽知道,所以在高一時就被趕去念寄宿學校,後來出社會以後,我努力的工作才總算存錢買到這個十五坪電梯大樓的房子,你不是某金控公司的太子爺嗎?幹嘛吃飽撐著放著你家的豪宅不住,硬要來跟我擠我家這麼小的房子?"

"我其實是有男朋友的!換句話說她是湯包(Tomboy)!她這幾個月一直很不滿我跟你同住!她說如果你再不離開我家,她就把你的事放到批批踢上爆卦!讓你家人丟臉!請你自重!不要再來打擾我了!"

莊心盈將LINE對話內容給楊政瀚看,只見上面寫著:"阿飛,他還是硬要賴在我家耶!好煩喔!趕都趕不走!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寫研究所論文?感覺他每天都很閒!"

"小盈沒關係!既然他是那間金控公司的少東,那我就把他跟你同住的事寫在批踢踢爆卦區上,一定會被記者追查!這些狗仔隊對名人的私事最愛挖掘了!還會像連續劇一樣不斷播報,到時候他爸媽一定會覺得很丟臉!"

"這樣你還不走嗎?我男朋友阿飛是空手道國家代表隊的,你不怕她賞你迴旋踢?"

"她要來踹我就來吧!她一個女生的腿力能有多強?"楊政瀚從容的說著.

"你男友是空手道國手,我也不是好惹的!我是學巴西柔道的!"

"那你們比試一下好了!但就算你們男生體力好也沒用!我是不會再跟你同住的!你捅了這麼大的摟子!我早就在一開始就跟你說過:我不會愛上你的!請你不要再來煩我了!"莊心盈立刻把楊政瀚的行李丟到家門外,砰的關上門.

楊政瀚摸摸鼻子,拿起倒在路上橫七豎八的行李,去借住蘇建一家了.

然而他還是每天都傳問候語給莊心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