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3 16:21:10海洋微風

生殖實驗4Procreation experience4

這天已經十七週的楊政瀚拜託在美國一起留學,現在回台灣的學長蘇建一替自己照超音波.

他因為是特殊個案,所以直接坐上輪椅被推到手術室.

"我真的覺得你的論文主題很扯!就只是因為你跟麥特酒後打的賭,你就真的在自己身體裡放受精卵?我告訴你危險性吧!你的胃根本不夠放個孩子!就像是女人的輸卵管跑進了受精卵,而不是在應該著床的子宮裡,造成子宮外孕.會怎麼樣?輸卵管會因為受精卵的成長而爆掉!這點你不會不懂吧?趁現在孩子還沒有很大趕快引產.你不要再繼續寫這個論文主題了,換個主題吧!你要是再執迷不悟,我一定送你去市立療養院!"

"學長我不這麼做,怎麼追莊心盈?雖然她是女同志,但我一定會用行動感化她的!"

"怎麼感化?把她關起來輔導?如果這樣可以感化,那她就不是真正的女同志啦!我問你!好萊塢有多少女藝人都是女同志,你什麼時候看過他們轉性?"

"建一學長我拜託你幫個忙吧!我喜歡莊心盈很久了!從國一就喜歡她了!只是我沒想到我高中到美國念書以後,到現在再回台灣以後跟她同居了才知道!但我就是想追她嘛!"

"那她知不知道你這樣做會死!?"

"她知道,她也勸我不要再懷下去了!但她的說法是孩子會被胃酸腐蝕掉,或者被胃酸淹死."

"不錯嘛!看樣子她對醫學涉獵很深!你看人家大學不是念醫學系的都知道!那你還在堅持什麼?還是說你想真的自己當白老鼠試試看男人生孩子?"

"學長我們生殖遺傳學不是一直存在著男人生育的假說?所以我是真的想用自己的身體驗證看看!但我需要你的幫助!就當是作實證研究!拜託你幫我追莊心盈吧!"

"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你明明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哪個女生你追不到?硬是要表演犧牲打給人家女生看?好吧!既然你已經瘋了,那我就跟著一起作研究吧!誰教我們在大學是學校唯二從台灣去念書的呢?"

"好啦!那現在應該已經可以看到性別了吧?!"

"那可不行!台灣的優生保健法裡明文規定不能告知性別!防止父母因為性別篩選而做了隨意墮胎的決定,從而影響到胎兒的生存權!本院是照著法律辦事的!你要知道性別去別的醫院吧!"

"學長!我完全不在意孩子的性別!所以孩子除非有嚴重的生理缺陷,否則我是絕對不會墮胎的!"

".........好吧!你吃東西愛吃什麼?酸還是辣?"

"最近很常吃麻辣鍋呢!"

"酸男辣女自己去想!"

"謝謝學長!所以孩子如果順利長大的話,我到20週的時候就會感受到胎動的痛苦了吧!"

"知道你還問?!我跟你說!這是違反天理的!你這就叫做自作自受!不跟你瘋了!我要開下一台刀了!"

"謝謝學長!那....下次見!"

"你再這麼瘋瘋癲癲,我真的不想管你了!氣死我了!為了追個女同學竟然讓自己大肚子?

這個世界到處都是男人搞大女人的肚子的!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到時候麻煩你家人不要來告我!我蘇建一擔不起這個罪責!"蘇建一氣得揮了揮手趕楊政瀚出了手術室.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