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01:18:26海洋微風

殺手沒有明天完結篇-最後一戰

經歷了一場激戰,我終於帶著右半身的重傷,面露疲倦的微笑,走到親手埋葬Kert的墓園告訴他我獲勝的消息.還把我們的合照做成戒指掛在墳前."親愛的Kert恭喜我幹掉他了!雖然贏得很僥倖差點死在他面前,可是我還是撐過來見你了!你該為我敬上你愛的Tarqula Sunshine."我怎麼贏的?這得從我下定決心的那個時間點開始講起.

我帶著自己經過變造的護照回台灣,順利沒被海關發現.潛回組織內尋找值錢的電腦軟體設法帶離台灣變賣.Spencer果然設了機關警鈴連了手機.在我沒離開組織前就已回到組織."Xantia,你回來幹什麼?你不是辭職了還想從我這邊拿走什麼值錢的東西嗎?保全人員制伏這個叛徒!偷東西居然偷到老東家身上,我本來非常不想完全撕破臉,不過你既然這麼逼我,我就讓你跟Kert一樣的下場了結."於是Spencer瞄準我的顴骨近距離射擊;他的後方由Oven在高處遠距離對著我的心臟瞄準.我則將烏茲的性能發揮到極致,不斷變換彈道讓他們也躲不開.終於Spencer不支倒地.Ovan則又補了七槍在我右半身.但被我撐住了.組織被我順利瓦解了!離開組織後的我將偷來的監控側錄軟體賣給徵信社銷贓.之後幾天的新聞則播出全員鳥獸散,是否落入警網一切未知.但我知道我對Kert的責任已結束.可以毫無遺憾地帶著Kert的部份骨灰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與那邊的土壤混合在一起.長伴著我也許不久我也會到另一個世界....

我硬撐著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旁小鎮旅館,本來想再長住,或者找更安全的地方任憑興致種著咖啡豆來回憶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但意志還是鬥不過肉體的重傷,為了不給店家麻煩.我走出旅館外面,在傷口最痛的時候彷彿看到Kert溫和的抱著我.而我閉上了眼睛.身後依稀聽見可能是要逮捕我的警車警笛聲....(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