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9:14:01angel﹑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

再过几分钟就2008了,好舍不得,好怀念。
什么时候才刚刚初三,转眼,离中考只剩6个月了。
总觉得心里有点惆怅,这一切,来得这么突然,令人不知所措。
日子一天一天过,每一天似乎都过得挺充实,但也都是那样,浑浑噩噩。
离实现梦想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不知道6个月后的我会面临怎样的结局,会不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但既然选择了方向,就只顾风雨兼程,勇往直前。
一直跟妈妈保证,会考上五中,让她别担心。
但其实并不是我说怎样就怎样,有时候结果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但我自信吧,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最起码百分之99是有希望的。
至于那百分之一,完全看上天的造化了。

说到高中,整个人还是忧心忡忡。
我不知道自己高中怎么活,看到那些理科,我就头疼。
初中的物理化学就学得这么烂,高中我怎么混得下去?
亦君一直劝我不要担心,只要初中基础打扎实高中就没问题。
但是我初中基础都不扎实啊,我很担心很担心啊。
老爸说我有病,还没毕业就想到高中的事。
但我就是爱想啊,初中学得好高中不一定就有优势。
以后或许会选文科吧,那些我也许会擅长一点。
但我真希望自己能有理科的头脑,那些灵活多了,不像文科那么死板枯燥。
哎,但没办法,人笨,只能顺其自然了。
到时候再说吧,还有8个月,我还可以努力。

如果有来世,我想当男生,我真的想。









接下来的日子,就朝中考前进吧,脚踏实地。
我知道最后几个月会很紧张,很恐怖,
但我相信我应付得来的,别人可以做到我为什么就不可以。
真的好渺茫啊,我的理想。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
我的目标就是贤銮吧,我必须给自己定这样的目标。
至于MIKE说的什么状元,不敢妄想了,上天不会眷顾我。
争取得贤銮吧,为自己争光,为学校争光,更为父母争光。
父母替我操的心太多太多了,他们在我身上寄予了太多希望。
爸爸总说,你姐姐上本一都有点困难,你就不一样了,家里的希望全寄托在你一个人身上。
我知道,爸爸,这些我都知道。
以前你告诉我,希望我能去那个你曾经完全有实力去但是财力不足的北大,
现在你希望我能去香港大学,朝更高的目标迈进。
我答应过你,我会努力。
从前的我总说自己不行,不可能,
爸爸,现在我不会了。你生日那天我就答应你,我会尽全力,哪怕希望渺茫。
你们希望我在香港工作,生活,找个令人瞩目的工作,好好过一辈子,过好的生活。
我会的,长大后,我会让你们因我而自豪。



其实姐姐很拼命的,爸爸。
不要一直说她不行。
她其实比我勤奋很多。
那天我偷看她的小本子,上面写着:
“目标:上海交大。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她知道自己能实现梦想的机会很小很小,但她一直在努力。
每天都读到两三点,每天都只睡那么几个小时,但她都撑下来了,她没有怨言。
虽然总是考不好,但她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
最近的一次考试,她比本一线只高出8分,这对她想上交大是差太多太多的。
但我们都相信她可以对吧,爸爸妈妈,她一定可以的。
你们真的很幸运,生了两个勤奋的乖宝宝,有遗传因素的。
我们都会很努力,明年的中考高考,我们都不会让你们失望。
希望以后,姐姐去上海,我去香港,或者我也去上海,上海我也很喜欢,
然后都找个好老公,过好生活,让你们后半生好好享福。
我跟姐姐说过的,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昨天跟朋友聊天,他告诉我整天去奥赛很累。
我知道,我很清楚,每天看老蒋那样,其实心里也很心疼。
想到自己当时奥英就搞得累死,何况他们3个奥赛,怎么应付得来。
但是加油吧,剩下的日子或许很长,或许很短。
坚持就好,一切都源于坚持,自己也就是这么坚持着过来的。
其实当好生也累啊,只是比别人真的幸运多了。
加油啊孩子们,别丧气,考不好不要紧,要振作。
坚持,坚持,再坚持。






突然发现好晚了,自己就在键盘上敲了这么久,好象也没写什么东西。
听到人家在放烟花了,很漂亮,只可惜周围一片凄清。

黑夜,爆竹,星空,天使。

新的一年,天使会飞得更高,会飞得更远。
她永远相信自己,永远不会停滞,永远向前奔行。
她知道,她的未来,一定阳光灿烂。
她知道,她的明天,一定充满happy。



天使,永远的天使,forever angel。
吴小土 2008-02-15 13:18:06

其实中考没什么难得,都是很基础的题目

你姐姐镇努力= =
高中让人痛苦T^T

balance 2008-01-31 09:45:40

加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