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5:39:52angel﹑

07/12/9

我好象,很久没来了。





很久没写东西了。
不是因为忙,而是因为懒。
越变越懒了。



最近好累
每天作业都一大堆
根本没有机会放松自己
我现在超爱周末的
每周六晚上我都会跟妈妈出去兜风
昨天也出去玩了2个小时多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又有机会睡得晚晚的了
晚上又可以跟妈妈去新华都挑牛奶
啊,一个礼拜就只有一天可以这样过生活啊。
我已经够满足了。


自从奥英取消后,整个人似乎都松懈了多。
以前周末根本不敢玩,确切地说是没时间。
现在都不一样了,读书照样读,但也会找时间来放松。
或许这样才是真正地读书吧
这样劳逸结合效率真的会更高些
萝卜叶瀚整天打球下棋都还可以读这么好
的确是不应该把自己搞太累了。










期中考以来感觉自己状态都不错
每次考试都考得挺好
我记得刚开学时物理化学语文数学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经常都要比湘少五六分
感觉那一阶段状态超级差
但期中考以来我每科都考得很好了
最近的物理化学考试也都很满意
每次都想只要能上A就谢天谢地
结果都能考得比A高10分上下
最近的排名自己也比较满意
爸爸说 期中考前状态不好期中考就考差
现在这段时间状态好了期末考肯定会考得很好咯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嘿,加油~






早上被物理搞死了。
做一张考卷+达标训练就做了2个小时。
说难也不会啦,但是怎么我就是这么蹭啊。
做事越来越慢了哎。









爸妈最近又在考虑买房子了
说以后给我和姐姐一人一套当嫁妆
然后自己再买一套安静点的别墅
现在的问题是两个人在吵到底要买在西湖还是买在东海
我是比较喜欢西湖那一带
环境好,又有公园可以散步。
而且还可以和小姨舅舅他们在一起。
不过也不关我的事了,他们爱住哪应该是他们选择
我和姐姐都说以后肯定要在外面闯不回泉州了
说难听点,在泉州没前途。
姐姐不是上海就是厦门
我不是香港就是北京或者上海
这些地方我都很喜欢
不过最喜欢的还是香港啦
我喜欢那朵紫金花
还有那种快节奏高质量的生活
姐姐也是
毕竟我们两个动作都比较快
那种生活对我们应该会比较适应一点

总觉得自己很快就会长大
很快就可以自己过生活
其实蛮期待的。











最近我真的是快被王凯伦和周晔搞疯了
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变态的人
看起来还不错 马马虎虎
怎么嘴巴却这么毒啊!
居然还拿别人的书去班里做宣传
黄一帆也够可怜了要被我拖累
你们整天鸡鸡歪歪个鸟啊
气死我了
小兔说她还会慢慢向我揭露你们的罪行
真想不到还能听到什么关于你们的更变态的事
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郁闷。






















突然好喜欢这张照片哦
那种微微的笑 很动人








《公主小妹》今天要结局咯
晚上终于可以看了
兴奋兴奋
嘎嘎!











做英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