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04:33angel﹑

07/11/17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觉得很消沉呢。

刚才上QQ的时候遇见了琪琪。多年以前的同学。小学同学。她还是那么漂亮啊。

现在遇到以前的同学也是很难得的了,毕业各奔东西之后都变得很繁忙,同学会的话也不一定都能够全部到齐。偶尔遇到一下我也会觉得心中一下溢满了喜悦,虽然话题几乎都不会离开学习。

但心中一下就充满了动力。本来觉得再累,心中都会充满了从明天开始一定要更加努力的想法。

那么。从明天开始我要更努力才是。

加油。琪琪。我们一起。















司玥,刚看了你的博客,好感动。
想不到你还会记得我,想起我。
你还是那么漂亮,
你的眼睛,
好漂亮好漂亮,
跟2年前一模一样。




我们好久没联系了。
前几天是你生日,我发了祝福给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
生日快乐!






总觉得最近好压抑。
好想找你聊天。
刚才看你上了,本来想跟你聊。
但总想把作业搞定了再上网,我上了你都下了。

好几次都是这样,
每次想约你出来玩,但总老是把学习放在第一。
对不起,错过了很多在一起的时间。对不起。




你现在还好吧。
看你的博客,好象还没有走出爱河哦。
小心呢,这东西很烦人。

你成绩应该有很大进步了吧?
记得那次我们聊了好多,
应该对你有点影响吧?
9中校风不好,你要小心。
你那么优秀的女孩子,只要努力,一定可以上来的。
我相信你。










说过的,我们要一起加油。
说过的,我们要一起考上五中。










玥,我想你。
我想念我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