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6:13:08angel﹑

07/11/11




心情大概平静下来了吧。









最近好多事情
令人纠结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
也不敢去面对
我知道差
但我没想到会差到这种地步
从高空
狠狠地坠落
我遍体鳞伤。










为什么奥英要取消
为什么为什么
希望杯也是在我们这届取消
现在连奥英都要跟我说拜拜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我努力了这么久
坚持了这么久
心中的梦想就这样突然间化为泡影?
一年多了啊!
心中坚持了这么久
本来一直以为自己不行
最近的几次考试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我可以我可以的啊
我绝对很有希望可以拿名次
虽然参加竞赛不仅仅是为了名次
虽然当初根本就没有在意这些名次
但最起码现在我在意了啊
既然有实力就要去争取啊
我无法描述妈妈听说这个消息之后有多失落
我承认她从一开始就想让我拿奖
自从他知道小冀得奖可以加5分
就一直鼓励我
让我为她争口气
她知道5分对我来说不重要
但是最起码有个荣誉 有个保障
她希望我的名字也可以上报纸
这就是妈妈的心愿啊!
5555555555
我不要取消我不要取消
这么久以来奥英一直是我不断看英语的动力
萝卜说其实我没有亏
我也学到了很多
事实也是如此
但就是觉得很失落啊很可惜啊!
我都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动力读英语
但正如他们所说的
以后就有时间悠闲自在地看英语小说了
我那边还有好几本
是可以拿来消遣一下


我好象发了很多牢骚了
算了算了 转下一个话题






















据说我这次考试考的很差
不是据说
是确实
然后呢
我怕我连班里前10都进不了
不要说不可能
可能性极大
数学一拉就是10几分
哪有那么容易赶上来
英语再好有什么用
语文再好有什么用
根本就不可能减小差距
哎哎
天生就是那么弱吗?
我承认小学时数学基础真的很差
我承认我数学不好
我也承认我这学期数学学得不怎么样
但是考前我很有信心的啊
他们都说考前考差考试就会考好的啊
这是规律啊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为什么
人家都可以考满分
我连140都上不了
真丢脸真丢脸


算了算了,转下一个话题。



























这次外婆从澳门回来
带了很多吃的
这不是主要的
主要的是妈妈从泉州买去给大姨的基本上所有的东西她全部又带回来了
那天听妈妈讲
“连这点东西都舍不得吃,都要再寄回来,哎,你大姨啊!”


好感动。
她们一家人生活那么苦
哥哥一天只有三四小时的睡眠时间
上学完了打工
打工完了上学
还要照顾中风的大姨丈
大姨也很辛苦
每天都要出去卖东西
又要负责煮饭负责全家人的生活


我去过他们那一次
我想 整间房子应该还没有我家的大厅+餐厅来得大吧
那么小的房子
那么小的厨房
我无法忘记那次我和妈妈是如何挤下那张小床熬过一晚上的
真的很痛苦
但是想想看
他们这么多年都一直是这样生活的啊!!
他们都没有抱怨
一直都在努力在坚持
外婆说
正因为大姨丈的中风
才唤醒了哥哥的良知
不然他本来是社会不良少年呢
现在全都改变了
变乖变懂事了
懂得照顾家人 承担责任了


哎,这就是人生了!!!!





OK 不说了
转最后一个话题。



















话说爸爸这次股票跌得厉害
我就纳闷
还是有同学操作的类
那天听爸爸打电话
“怎么回事啊,我打电话给他他也不接,发短信他也不回,都跌的这么重了,他到底是想骗我们还是怎样啊?那个人到底可信吗?”
我在复习物理,都不爱说他。


真的是头脑有病了
居然会相信那些人
谁愿意谁甘心把钱白白给你啊?
答应帮你搞股票
还不都是骗子
利用你对他的信任来骗你
这社会上不是很多的嘛?
虽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但确实是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嘛
我最不喜欢这种人了
说难听一点我最不喜欢人家抄股
踏踏实实工作不好吗?
为什么非要玩那些?
钱不够吗?
赚那么多钱要干吗?
能过一个好的生活不就可以了吗干吗非要精益求精?

而且啊
这句话我听很多遍了
“越想赚钱的人就越赚不到钱”




















行了行了
我要开始写征文了
那该死的什么消防
虽然连接触都没接触过
不过试试吧




白白~
LAZY 2007-11-11 21:43:08

拜托
你的話題也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