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9:00:21angel﹑

10/6


班刊打出来了
真开心
拖了整整2个月
终于搞出来咯
好漂亮呢
整个看起来很清新的感觉
我还把初一的照片弄上去
温馨呀~



早上打电话给钟后我弄第一版弄了N久
下午起床后又去打印
那个地方离这好远
爸爸送我去
然后我再搭摩托回来
什么碧水湾的
名字很好听
里面也很漂亮
唯一不足的就是我忘带伞了
淋了一身
还好班刊没有淋到
我可是竭尽全力保护着的哟~

后天就可以给你们看啦~
只是我怕GCQ会骂说我没跟他讲
上次我想先打出来他就说要和7班一起了
真是有病
干吗非要一起
我们先打
干吗不行?

反正我也已经打了
不然过了这个10.1我想应该没时间搞这种东西
而且很多同学都在催了
再拖下去那东西就不新鲜了
都是期末的作文
也不知道还有谁想看。。。

















还有我想说一下
杨丞琳应该有比那个人贱吧
居然敢说她听过的最好笑的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恶心不恶心啊
已经是第二次了
上次说那个抗日战争的已经很让人气了
这次还这么狂妄
你是什么人啊?
还有那个何洁
别人不小心占了她飞机的位置
空姐让她换换
她居然说
“我是超女何洁诶,这个位置就是我的你想干吗?”
神经病
耍什么大牌
你是老几啊
有病的
明星有什么了不起
这么狂妄。。。。


不说了,说了就气。
真为中国人感到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