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3:17:14ღ.彤 ★〞︴

* 音樂季 失約了.

 

期待已久的音樂季 

泡湯

很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很期待

因為我可以不用趕著回家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留到最後

再依依不捨的離開

 

 

今年主角,,,張惠妹

 

 

在黃昏 

聽著海浪聲

坐在遼闊的沙灘上

聽著扣人心弦的歌聲

等待星星的閃耀

.........

 

 

 

 

我失約了

把美好的假期讓給了工作

新人 總是 有苦難說

第一次休息7/13(一)

搞什麼? 就不能早一天嗎?

整個有無限的遺憾

 

 

跟親愛的ˇ蛋蛋 約好

金山的音樂季

希望我別再失約

 

 

這樣的夏天 不是我期待的

也不是我想要的...

 

 

 

 

蔡蔡 2009-07-12 15:25:40

別哭!!
我也沒能去
不過聽到你說主角是張惠妹
感覺遺憾加深了
算了
反正還活著
就有很多玩玩的機會
送妳一顆愛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〣◥█╱
█ > < █哈
█  ○  █啾
█◣   ◢█╲
█◤   ◥█
═     ═
█     █
█     █
█     █
██∥█∥██

█◤  〞◥█一
█ ∩ ∩ █定
█     █有
█◣ ︶ ◢█人
█◤   ◥█偷
═     ═偷
█     █想
█     █我
█     █:
██∥█∥██

█◤  ?◥█還
█ ∪ ∪ █是
█     █有
█◣ ∩ ◢█人
█◤   ◥█偷
═     ═偷
█     █罵
█     █我
█     █:
██∥█∥██

█◤  〣◥█啊
█ ⊙ ⊙ █哈
█ ─□─ █!
█◣   ◢█感
█◤   ◥█冒
═     ═想
█  ◎  █太
█     █多
█     █了
██∥█∥██


===================

╭~~~~~~~~~╮
║*來一杯友誼的咖啡*
╰~~~~~~~~~╯ ╭~~~~╮
~        ~  ║*你一杯*
 \︴/  ﹨ ~   ╰~~~~╯
(▓▓▓  ▓▓▓)      ║*我一杯*
 ◥▓◤  ◥▓◤   

2009-07-10 19:49:51

金山去年是8/16.17
都是六日
如果可以排休
要記得看一下時間

版主回應
好 我會記得!

盡量去囉ˊˋ”

天主保佑 哈!
2009-07-13 15: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