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3:30:15ღ.彤 ★〞︴

o 0 點 名〞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長期/短期均可 ] 。

2.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壹】、天天讓我睡到飽

♪【貳】、天天可以出去玩

♪【叁】、天天考試都滿分= ="

♪【肆】、天天傻笑

♪【伍】、天天放假

♪【陸】、天天都有朋友陪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小綜 喝///*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看我心情 哈~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勾勾手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讓我統測得高分 ˙ˇ˙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你問我 我擲筊喔?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不要勒 這是我的特色 哈!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 不想跟你說 嘻/////*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惡作劇之吻 因為小綜@@"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打爆研發這個遊戲的= =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被狗要屁股= ="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女生 不用跑1600公尺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 大頭貼..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 你還敢問ˋˊ?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濫到極點= ="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 幹麻跟你說 哈!
 
Q :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 不是 打死我也不可能!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 沒告白過= ="不想做傻事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A: 有點想= =a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 傻眼 無言拉~

Q:貢丸好不好吃?

A: so so~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等人ˋˊ

Q:身材和臉蛋只能二選一,選哪一個呢?

A:我兩個都想要ㄝˊˋ"

Q:什麼是幸福?

A:很多事都可以是幸福˙ˇ˙

Q:林依晨和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A:都很可愛呀>////<

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A:so so 感覺對了 什麼都好說˙ˇ˙

Q:喜歡的對象條件

A:很多ㄝ@@ 最基本的 比我高= ="

Q:收過最棒的一份禮物?

A:蠻多的~>///<每個都很重要

Q:肚子餓不餓?

A: 剛吃粽子 還可以

Q:你覺得穿褲子應該先穿哪一腳?

A:你管我喔ˋˊ?

Q:讓妳最後悔的一件事

A:莫名奇妙認識那個變態!

Q:相信承諾與永遠嗎?為什麼?

A:承諾往往很美 卻也很傷!

Q:你跟男生/女生搭訕第一句話先說什麼?

A:我哪知= =? 我沒跟別人搭訕~

Q:對你來說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A:真心 不做作!

Q: 有过没洗澡就过完一天的經驗?

A: 沒有 我是乾淨小孩˙ˇ˙ 哈

Q:曾經半夜爬起來拉肚子嗎?

A: 有ㄝˊˋ" 很痛苦!

Q:喜歡的睡覺姿勢是什麼?

A:側睡或趴著八 (但是一定要抱東ㄒ) 

Q:當你去跟你喜歡ㄉ人告白 但他拒絕惹 你會繼續堅持還是會放棄ㄋ

A:等我告白再說!

Q:上課上到無意識睡著ㄌ怎麼辦??

A:繼續睡= =a 不要害怕

Q:假如你的同性好友跟你告白,那你會怎麼辦?

A:她ㄇ常在做這件事 習慣就好 喝///*

Q:你喜歡什麼顏色?

A: 粉紅..Pink 

Q:你要跟我玩卡丁車嗎?

A: 我不會玩耶 ..

Q:等待是最美的愛情?

A: 有時很甜有是很痛苦巴ˊˋ

Q:如果你面前有一面鏡子,你會希望裡面出現的是什麼?

A:我自己= = 我不想見鬼
 
Q:跟男友或女友分手惹ˇ會復合嗎?

A:看情況八@@?

Q:你 幸福嗎?

A:現在我應該是個幸福的女生八@@?

Q:接下來的10ㄍ幸運兒是誰?

1)蛋蛋(((((你最愛的遊戲來囉~

2)蚊子(((((讓你多做點運動巴!

3)娃 (((((少不了妳的呀

4)雯 (((((妳也是 哈

5)烏賊(((((哈哈 妳愛的遊戲來囉!

6)倉鼠(((((妳逃的了我隨便你 哈!

7)小涵(((((妳還沒玩過叭?

8)芸咩(((((妳也一起受罪八 嘻嘻//*

9)阿宸(((((很想看看你有啥麼勁爆的回答 哈!

10)媒婆(((一起來玩八˙ˇ˙




阿宸 2007-06-23 14:06:40

何必這樣呢?同學
我已經好久沒玩這東西了說

版主回應
哈哈///*

讓你回憶一下同年~~ !
2007-06-23 14:53:35
倉鼠~* 2007-06-19 12:56:56

阿咧



話說 我有一ㄍ也有點你ㄉ說@@

冤冤相報何時了呀^^

版主回應
是喔?! 哈哈///*

我不要寫 哈哈哈///*

點名風潮又開始了ˊˋ&quot
2007-06-20 18:10:23
o ㄨ 賊 o 2007-06-18 19:09:35

什麼叫做我愛的遊戲?!

我又不是你 風拉!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以為你跟蛋一樣!!

超愛玩這個整人的遊戲!!!!
2007-06-20 18: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