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49:30anes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牽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很喜歡拍牽手的畫面,最常看到牽手的畫面在婚禮及外面路上
年輕男女,中老年夫妻,父母牽小孩....
每當在路上看到一對手牽手的老年夫妻扶持著過馬路,讓我好感動
真希望有一天我老了身邊能有一個親愛的他牽著我的手不放開。

3月22日當天是總統投票日,我仍然安排那天坐車下去南部,只為了能夠見到你,相隔四個月半,這次又是創紀錄隔最久的一次。
我們一同前往屏東吃完里港的豬肉餛飩,問著晚上要去那,想著想看電影,你說,那去鳯山看電影好了,到了那電影院,似乎沒有什麼好電影可看,你說那陪你走一走鳯山最熱鬧的那條街,官校畢業後很久很久沒有來到這裡,想要回憶一下,
在官校四年每次放假總是會在鳯山那條街混一天;說著那個店以前都可以待在那喝飲料抽煙完後再離開;邊走邊聊,我跟你說我想換一個非紅色的皮包,你說你記得鳯山街上有一間皮件店,帶著我前往那間店,到了那間店你看上一個皮包,你說你出錢要買給我,但我覺得不漂亮,而沒有接受那個皮包,想到別間店看看,問你我們到對面那間百貨公司看看,因為要過馬路,我主動拉起你的手讓我感到安全,結果你甩開我的手,說你不習慣牽手,說在路上你是不牽手的,只要我跟在你後面就好,當時的我臉突然的漲紅心裡有些許的不舒服。
我期待牽著手過馬路的畫面沒有了,我壓抑著自己的情緒,不表現生氣及難過,跟在你後頭。

記得你是你已從官校畢業還是沒畢業時,有一次你特別坐飛機上台北來為我慶生,當時我們還不是男女朋友,在台北東區逛街,你說你想牽我的手,當時我因覺我們不是男女朋友,我不肯讓你牽我的手。
如今經過那麼多年後,命運讓我們在一年前讓我們成為男女朋友,而你不再主動牽著我的手,是為什麼?
是因為在部隊待久了,讓你變的不願意跟女人牽手,讓你變的有些大男人了?
我很喜歡牽手,透過牽手可以有心靈的交會,而我們似乎很久很久沒有心靈交會,或著說我們從來沒有心靈交會過。

很喜歡周杰倫的一首歌”簡單愛”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就如網路作家女王
曾寫過”牽手比做愛重要”文中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4772661
讓我覺的窩心甜蜜的,不是男人與我做愛,而是他願意緊緊的牽著我的手,不管在那裡,都能讓我感覺到他的愛透過手心傳遞到我的心底,在那刻是最幸福的,最溫暖感動。
vivian 2008-03-30 22:48:58

我也好愛牽手的感覺
愛一個人,會想要一直牽著不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