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1:59:17anes

一個傻女人的美濃之旅

97年3月2日一個傻女人到美濃只為見情人

無奈情人沒放假回家鄉,傻女人只好獨自騎著單車探勘欣賞美麗又純樸的美濃

-------------------

這趟之旅沒有通知男友,因為想要來個不期而遇

前一天查了一下公車時間,公車有經過高鐵及榮總

網友小烏龍告知,在榮總對面的檳榔攤那坐公車就可以到美濃,

一早從網友小真家離開,坐上計程車想先前往榮總,因前一天有經過

那裡比較順路,就不用先到高鐵站那坐公車,

以為那檳榔攤到了,又問司機榮總是不是在附近,司機還說對

匆匆的請計程車司機停車,結果~發現錯了~~哇那裡沒有公車站牌耶

且發現那一路上都有檳榔攤@_@哇~~且榮總站牌似乎不只有一個耶

哇~到底那一個才對呀 @_@ 好吧,因時間不多,只好又再坐計程車去高鐵站那好了

或許那比較能明確知道那一站牌才是前往美濃的

到了高鐵站旁的客運公車月台,預計做9點30的公車,結果等到9點50左右公車才來

..
大約11點左右到美濃公車站 ,公車站旁有租單車的店唷^^我就是在那租車的

我終於找到這裡 原以為我找不到~好高興向日葵還開很多 ^^
當快要騎來這裡時,接到男友的簡訊回應他沒有放假昨天回部隊去了
雖然有一點失落,跟他小鬧了一下脾氣,沒放假不提早講,還問我在那裡,
讓我誤以為他有放假,原來前一天簡訊中的留言寫”能多一天休假有多好”
是真的沒放假, 不過原就預計可能會碰不到他,這趟美濃之旅原就預計80%
會是一個人行的美濃之旅,沒有他的帶路我也能知道那有好玩的^_^

..
..
..
波斯菊
因為中午到達,我為了把握時間就一直騎著單車尋找及參觀景點,沒吃東西,天色有一點暗了,肚子哇哇叫,餓了,就想來吃吃美濃的美食,板條囉 炒板條,再加點丸子湯及青菜吃完後,騎回單車店還車,大約四點多坐上公車回高雄結束這一趟傻女人的美濃之旅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