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7:50:46anes

我不要一個讓我深覺恥辱的親人

無能為力去改變 即使哭的再厲害 沒法改變你們的心意
失望著 難過著 深覺的可恥 是一種恥辱的讓人無法忍受
不要叫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沒法做到 我不願意做到

在你們的眼中我只是個孩子 孩子不能管大人的事
即使我今年已三十歲 你們對著我說不要管大人的事
又對著我說都三十好幾了怎麼那麼保守而不可理喻
更讓人難過 如繼續抗爭就寧願不教授我
為了那無任何親屬關係的女人 一個破壞我家的女人
而不再教授予我

即然如此讓我無能為力 而我又無法忍受
我只有斷絕 斷絕 從此不再見面
無言的抗議
我不要一個讓我深覺恥辱的親人

下一篇: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