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9 21:05:38Anerkin

Hey! Ladies!

他們真是個單純的動物,這是相對於她們來說。

她要吸引他,只要一般身材、合適淡妝、米粉燙
直、塌髮燙捲、白髮染黑、黑髮染棕,他就任她
擺佈了。

他要吸引她,如大衛像一般精壯的身材、深邃的
雙眼、外帶低沉具磁性的聲音?這些大概只能讓
他從20分變21分,或是59分加分到及格。我不能
說她們要求完美無所不用其極,應該說她們幾乎
不在意視覺的享受吧!會在意的她,不是膚淺就
是未經世事般幼稚。

她們其實隨時都需要他們幫助或安慰﹝女強人除
外﹞,從她們的眼神中都可以察覺的到,或注視
、或柔情、或秋波、或漾著淚水。這時,他們也
都感受的到﹝gay除外﹞,只是很多他們在男人堆
中混慣了,總以為他們行的,她們一定也行,要
不袖手旁觀、要不紙上談兵、要不精神上支持。
這時,他們已經被狠狠地扣了20分了。

別看這些似乎是簡單任務。在男人堆中,一聲「
幹!」過去,一聲「靠!」回來,結束這簡單到
粗魯地步的問候。在女人堆中,男人是弱勢,得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隨時注意是否有需要幫助
的眼神。錯過了時機,最少也有三、四個女人嘮
叨。「唉攸!你不會聽她話中的話嗎?」「唉攸
!難怪你沒有女朋友。」不過,也多虧了這些嘮
叨,讓我理出了這麼點頭緒。

這些,或許是雌性密碼的萬分之一,不過,仔細
想想,從萬分之零到萬分之一可是無中生有、無
限多倍的進展阿!

* * * * * *

放眼過去,這是個女性統治的空間。男性為了「
生存」,有的沉默寡言、有的輕聲細語、有的賊
頭賊腦。

為什麼?對男性,女性們是絕對的團結,男性犯
錯,女性絕對砲口一致。但另一方面,對女性自
己,女性卻是分裂的,在我的經驗來看,五到十
個以上的女性同在一間教室或一間辦公室,必定
有小團體、小圈圈的存在。小團體間,小則彼此
閒話不斷、不相往來,大則彼此仇視、對立。

所以男性只能沉默寡言,當個Mister cellophane
,明哲保身;或是對每一位女性言聽計從,避免
任何的錯誤;高段一點,賊頭賊腦地穿梭於各個
小圈圈之間,各邊都吃的開,只怕哪天東窗事發
,兩邊都不討好。

所以,女人堆中的男人,你們才是荊棘中爬出來
,油鍋裡滾出來的勇士。我向你們致敬!

....我好像....講的太誇張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