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0 23:44:38Anerkin

欠缺思考之雜亂紀事

噢!
看來又是一陣子沒動動筆、活動活動腦神經了。

一個月來,發狂般持續地在適應與不適應間來來去去。

二零零四年二月五日,在成功嶺的第一天,像剛斷奶的嬰兒一般慌亂地
找尋心靈與身體的慰藉。但是在長官們的叫罵聲中,我依舊失敗了,雙
手在我自認為高壓的環境下,如震音般的顫抖顫抖著,甚至天真地想把
被無情地剷平的頭髮抓亂。據說,這叫做不適應,而且還挺嚴重的。

除了二月五日之外的成功嶺日子,會讓我甲狀腺異常亢進的種種因子,
如自手指間彈走的鼻屎般,倏地,消失無蹤。早上洞六洞洞的叫床聲,
不過如此;長官無來由的辱罵,不過如此;龜速三千公尺,不過如此;
單兵徒手基本教練,更不過如此。每天大概只能無聊地數著饅頭...嗯
不,應該是觀察著太陽偏離的角度計算還有幾個成功嶺日。

三月八日,太陽軌跡向北偏離了13點78度。中興新村的日子,該有趣些
吧!

一樣的混亂,一樣該死的叫囂聲,一樣在如垃圾場般行李堆中歇斯底里
發作,一樣以合理能夠完成某件事的時間再扣五分鐘叫你完成。噢!也
有一些不太一樣,從槓槓升級成砲砲,長官的假笑多了些,結訓會舉辦
強迫你掉眼淚的送別晚會,總算有需要準備、需要動點筆和一絲絲腦袋
的考試。唔,這些字句像透露了我厭世的思想。應該這樣說,中興新村
的日子算是爽的頗無趣的。

對了。今天三月二十日,投了連戰,公投票掉在垃圾桶裡不小心下意識
地忘記撿起來﹝就是沒給它投下去啦!﹞,雖然輸了,還是希望我的選
擇是對的。